第25届北京市大兴西瓜节开幕

时间:2013-05-28 22:59:14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25届北京大兴西瓜节28日在庞各庄东方绿洲生态园“西瓜小镇”正式开幕。本届西瓜节以“我们的新区,您的未来”为主题,围绕“为民、为农、为生活”办节理念,走进农业观光园区,让北京市民有机会通过来瓜园、过瓜节、品西瓜,了解大兴的进步和发展。

本届西瓜节开幕式在西瓜小镇举行,面积约一万平方米,以西瓜为主题,主景观设置了直径26米的钢架式舞台和可容纳300人的西瓜形状看台,据介绍, “西瓜小镇”将成为游客采摘、餐饮、参观、游乐的休憩驿站。

此外,北京市大兴区发挥电子商务的信息化渠道优势,在持续开展“四对接”即农超、农餐、农企和农社对接为特色新型农副产品流通渠道基础上的创新举措——互联网农副产品直供直销信息化平台,也在开幕式上启动。

大兴西瓜节作为北京最负盛名的节庆品牌之一,自1988年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二十四届,已成为助推经济发展、扩大文化交流、提升区域形象、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平台。

西瓜节开幕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