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游北京胡同儿 避开喧闹独享静好

时间:2016-09-27 18:41:12 来源:网络 点击:0

躲开熙熙攘攘的大街,转角遇到藏在寂静胡同深处的小店,可能,这才是北京专属的生活之美。十一长假,与其去人山人海的热门景点挤来挤去,还不如造访几个隐匿于北京老胡同儿的雅致小店,你可以避开喧闹,在那里独享静好... ...

1、梵几客厅

十一长假游北京胡同儿 避开喧闹独享静好

谁能想到,在国子监胡同里,竟然藏着如此令人惊艳的小店。梵几客厅总是散发着一种与世无争的平静。梵几家居的装饰贯彻了极简主义,店内分上下两层,上层以黑胡桃家具为主,下层以白蜡木为主。家具风格和店内陈设简约独特,精致的木质家具、独立设计师的手工制品、昏黄的咖啡厅、通透的落地玻璃,让你已进入这里,就有着说不出的舒心。

地址:东城区国子监街41号

2、如洗

十一长假游北京胡同儿 避开喧闹独享静好

昏黄的灯光,雅致的摆设,店如其名,碧空如洗,随性。店里装修很特别,有绿植,有苔藓,很湿润的四合院环境。东西放置得也很讲究,处处透露出了心思,尤其是窗内文案上摆设的几卷衣物和文竹盆景相得益彰。店里卖的衣服都是棉麻布料,颜色淡淡的,料子粗粗的,鞋子手工制作,软软的皮质,舒服的形状,都有一点无印良品的风格在里面。

地址:东城区国子监街55号

3、失物招领

十一长假游北京胡同儿 避开喧闹独享静好

又是一家连名字都很特别的店。进门,一层是亚麻质地的衣服,熙熙攘攘的挂在那里,静静地,充满了禅意。往后走,绕过凹陷下去的庭院,里面有个布满青苔的浴缸,树木丛生。二层是日式家居的风格,售卖实木家具、日式器皿,还有一些家居用品,设计别致,经常会有日式器皿展。在这么一条胡同里安安静静地卖着实木文化,偶尔过来逛逛感觉也是别有一番意境。

地址:东城区国子监街甲42号院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