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东方之子|东方之子

时间:2009-07-17 00:3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东方之子超值价格超值动力超值装备超值实用超值安全的五大优势著称,结合了中级轿车和商务车的所长,具有前后排空间充裕、外观大气、动力充沛、配置齐全、乘坐舒适等诸多优点。高刚笼形车身、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久经考验,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相对于高级商务车来说,又充分体现出很高的性价比 凭借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精致的设计以及尊贵的品质,9万~11万元的标杆价格,5.04L的百公里超低油耗,标注了经济型商务车市场价值的新标准,树立了东方之子在商务车市场中的超值商务车形象!成就了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经济型商务车,极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经济型商务轿车的多层次需求! 

东方之子10项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商务定位。全新前格栅和优化后的尾部视觉感受使整车显得更为大气;自动雨刷、自动开启氙气大灯、远距遥控门锁、降噪轮胎、人性化阅读灯等新配置很好地体现了东方之子的商务特点;此外转向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发动机舱增加了底盘强化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

上市几年来,东方之子销量逐年递增,出口埃及、乌克兰、沙特阿拉伯等国家。2007年上半年东方之子在国内的销量同比增长45%,赢得了消费者最佳性价比轿车的评价,其所搭载的ACTECO-1.8L发动机更是获得了十佳中国芯发动机的殊荣,并率先出口美国。东方之子通过自身积极不懈的努力,一举打破了合资及外资汽车才有好品质车市传统观念,开创了中国汽车的精品时代!

超值价格——东方之子全系列价格为9万~11万元的区间,产品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得以提升。

超值动力——东方之子搭载了奇瑞与欧洲顶级发动机设计公司——奥地利AVL公司合作设计的ACTECO发动机,可在2000转时产生155N.m的强劲扭矩,具有提速快、动力强等特点,从而保证了整车的动力性。

超值装备——东方之子拥有驾驶员八方向可调座椅、氙气大灯、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瞬时油耗显示等舒适配置,可谓B级车的享受,A级车的价格。

超值实用——“东方之子千里一箱油极限挑战活动检验东方之子百公里5.04的超低油耗 超值经济实用!

超值安全——高刚笼形车身、独有的车身防撞墙设计,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久经验,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使您安全有保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