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3

时间:2009-07-17 00:3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奇瑞开瑞3

开瑞3定位于行业用户工作车、中小企业物流车、个体经营工具车、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真正体现奇瑞开瑞,大有可为,承载我生活的品牌理念。并且给用户更安心、更大度、更舒适、更全能、更通达的最直接感受。

开瑞3的上市,可以说既满足了MPV多功能车的市场定位,而且其3000L的超大内部空间的灵活多变的人性化布置,也是成为车市聚焦的原因之一。开瑞3轿厢结合,前脸简约大气,后厢坚固大度。而且在稳定、坚固的基础上,奇瑞深刻地考虑到用户乘坐的舒适性和载物的相对理想的空间布置,对车内尺寸的测量,也是照顾到了方方面面的需求。开瑞33000L内部空间,不仅能满足车主日常的货运要求,而且在商务乘坐时,开瑞3还将内部座椅前后、椅背的角度变化和车内座椅都设计成180度放倒状态,并可以随意拆分组合,尤其是在郊游时,拆卸下来布置成一个房车或是组装为一张床铺更是不成问题。

在郊野的路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开瑞3即使满载5人和很多郊游用品时,其操控感觉依旧不错。经济节能的1.6LCAC-SQR480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65千瓦,最大扭矩在132牛米。但在转弯时,开瑞3助力转向的力量比较重一点,慢速时没有轻到一根手指就可转向的地步,必须握紧方向盘才转的快。ABS的效果很好,EBD的控制也很好,尝试在转弯时刹车,操控感明显好于其他同类车型,而且没有车辆失控的感觉。虽然世面上好多物流车在整车制造方面没有过多的精益求精,但开瑞3的造工和机械调校却有很好的表现,单看车身或内饰的做工水平,绝对对得起它5万多的售价,转向液压助力调校轻盈,变速箱、离合、刹车和油门调校也恰到好处,驾驶起来很有那种成熟小车的感觉。

在考察开瑞3的综合素质后,我们从国外成熟市场的发展经验不难看出,中国快速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使得类似于开瑞3这种交叉车型的市场正在慢慢形成,而且开瑞3的诞生正好迎合了这个趋势,因为它已经站在了未来的制高点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