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能源车后年开始销售

时间:2012-08-29 16:18:33 来源:网通社 点击:0

“首望”是北京现代在2011年广州车展发布的合资自主品牌,并发布亮相了“首望”的电动车。其将以新能源汽车作为其首要发展方向,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首望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将基于伊兰特平台,现以开始路试,但明年不会上市,最早2014年推出。

依托首望品牌 切入新能源市场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基于伊兰特平台 以合资自主身份进军新能源市场】

在目前北京现代的车型序列中,并没有新能源车型。而基于现有热销的车型完全淘汰,用以打造新能源车的做法,显然有些不合时宜。也正因如此“首望”品牌的推出,迎合了未来北京现代品牌和产品双重布局规划。借以伊兰特平台打造,并由北汽集团提供一部分的技术支持,以此来切入国内的新能源战略中来。

2014年首望电动车上市 助推现代“十二五”规划

【(先期谍照图)基于伊兰特的换标之作 有望于2014年上市】

早在去年北汽集团、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发表了北京现代“十二五”期间的目标,至2015年将产销量由70万辆提升至140万辆,并将中高级产品比例从26%增至50%以上。随着其第三工厂的落成加之2014年将推出的首望电动车,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北京现代完成预期的产销量目标。随着首望品牌战略规划的公布,其将帮助北京现代逐步完善细分的产品领域并进军新能源市场。网通社 2012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