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农展馆开幕

时间:2012-09-14 21:47:26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点击:0

百款车型任您挑选 丰富大奖等您来拿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今日开幕

进入九月以来,天气逐渐转凉,但京城车市热度却持续升温。本周,北京汽车市场将迎来一次消费高峰——9月13日至9月16日,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拉开大幕。此次北京汽车展销会具备两大特点,一是参展品牌齐全、新车众多;二是将推出以“金秋大惠战 狂热购车季”为主题的特惠活动,让消费者在观车、品车、买车、换车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最多、最大的购车实惠。

为了帮助京城广大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观车、选车、购车,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组委会邀请到了数十个汽车品牌携当家车型参展。这其中既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起亚、斯巴鲁等豪华品牌,也包括一汽大众、上海通用雪佛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马自达等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还包括北京汽车、上海汽车、广汽传祺、华晨中华、奇瑞、华泰、金杯、力帆等知名自主品牌。此外,多款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也将会在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集体亮相,其中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北京现代朗动、全新宝马3系、东风日产新轩逸和全新奔驰B系列等“新鲜出炉”的热门车型,都无疑将会成为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的耀眼明星。

除了有百余款热销车型集体亮相外,参展经销商们还为本届展会制定了特殊的优惠政策,与展会组委会一起推出了主题为“金秋大惠战 狂热购车季”的特惠活动,共同打造一场年度终极最惠车展。

“有号金主 观战聚惠”是此次北京汽车展销会推出的系列特惠活动之一,这项活动针对今年3月至8月参加北京购车指标摇号中签的消费者,持相关凭证即可在展会现场领取家庭套票和精美礼包。而为了最大化让利给现场下单订车的消费者,本次车展还将继续推出“十吨油礼 车展巨惠”活动,车展现场所有订、购车用户,均可凭订购车凭证,现场参与抽油卡活动,最高面值高达1000元,中奖率100%。

除了购车送油卡外,本届展会还将推出“购车特惠礼 订车送车模”活动。每日在车展现场订车、购车,均有机会在展会现场领取到精美车模一台或等价值的礼品——在买到自己钟爱的车型,您还能够收藏到一辆精美的车模,可谓两全其美。

此外,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还推出了一项终极大奖,展会组委会将在车展现场订车、购车的所有客户中抽取一名终极幸运客户,这名幸运的消费者将获得中国国旅独家赞助的缤纷英伦精选8日双人游!

总之,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将把最畅销的车型、最优质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以及最给力的奖品奉献给京城广大消费者。从本周四开始,我们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一、基本情况

时间:9月13日至9月16日(本周四至周日)

9:00-16:30(16日为9:00-16:00)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东三环北路16号

门票:10元

主办方: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办展理念: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

交通便利:农业展览馆新馆地处朝阳区东三环农展桥东侧,地铁10号线可直达,场馆有数百车位的大型停车场。

车展定位: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的北京汽车展销会定位为展销并重,以销为主。作为北京汽车销售类展会的翘楚,北京汽车展销会凭借着参展品牌之全、规格之高、观者之多、影响之大这几项优势,已成为北京地区销售类车展不可撼动的领军者。

二、本届车展推介重点

“金秋大惠战 狂热购车季”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有号金主 观展聚“惠”

1.【奖品设置】:家庭套票(限3张)+精美礼包(每日限前100名)

2.【获奖资格】: 2012年3月—8月参加北京购车指标摇号并中签的消费者

3.【兑奖流程】

兑奖者持“北京市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和“身份证”到车展现场有号金主奖品兑换处填写信息登记表;

凭登记表即可现场领取“家庭套票”(限3张)。

经工作人员核实有号金主的身份后可现场领取“精美礼包”(每日限前100名);

活动二:十吨“油”礼 车展巨“惠”

1.【奖品设置】:总量高达10吨汽油的油卡,100﹪中奖!

单张油卡面值共分为100元、200元、500元和1000元四档。

2.【抽奖资格】:2012年9月13日—16日,车展现场下订、购车的所有客户

3.【兑奖流程】:

销售人员持订车有效票据,带领现场下订、购车的客户到服务区领取奖券,并准确填写;填写完毕,由客户凭“完整奖券”到“购车有礼抽奖区”现场翻牌抽奖。

油卡奖品价值,以客户现场翻牌所示面值为准。

抽取完毕由工作人员在奖券上做获奖标记,方可生效。奖券副券将统一收回,奖券正券请客户妥善保管。

兑奖者需在2012年10月23日前完成提车手续。(提车经销商与奖券上经销商一致);兑奖者需在兑奖时间内,持兑奖凭证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活动三:双重特“惠”礼 订车送车模

1.【奖品设置】:每日现场订车的前20名客户,均可获得由车展组委会提供的精美车模一台或等价值大礼包一份!

2.【获奖资格】: 2012年9月13日—16日,车展现场下订、购车的每日前20名客户

3.【兑奖流程】:

销售人员持订车有效票据,带领现场下订、购车的客户到服务区;

工作人员现场确认该客户为当天下订的前20名客户,并核实其订车单据有效;

在服务区进行登记后,可现场抽奖。奖品为由车展组委会提供的精美车模一台或等价值大礼包一份!

活动四:旅游大奖 终极盛“惠”

1.【奖品设置】:中国国旅独家赞助的缤纷英伦精选8日双人游大奖

2.【获奖资格】: 2012年9月13日—16日,车展现场下订、购车的所有客户中抽取一名终极幸运客户

3.【兑奖流程】:

现场下订、购车的客户到服务区填写“购车油礼”进行油卡抽奖的过程中,带有下订、购车客户详细信息的抽奖副券将统一收回,作为旅游大奖的抽奖奖券。

展会最后一天(9月16日)将在主舞台进行现场抽奖。工作人员从4天收集上来所有抽奖副券中抽取一名获奖者,获得由中国国旅独家赞助的缤纷英伦精选8日双人游大奖。

活动五:主舞台明星车型特“惠” 专场

1.【活动时间】2012年9月13日-16日,9:30-16:00(9月16日15:00前)

每场推介活动时长在30-40分钟左右(具体时长依是否上车及活动形式可有所调整)

2.【活动地点】车展现场主舞台

3.【活动形式】提供展商主舞台专场展示时段,对其明星车型,或主打特惠车型进行专场推介。主舞台大屏幕及灯光音响系统在其专场时段可提供给该展商使用。

活动六:主舞台特“惠”信息播报

1.【活动时间】2012年9月13日-16日,9:30-16:00(9月16日15:00前)

2.【活动地点】车展现场主舞台

3.【活动形式】主舞台空场时间段,展会主舞台活动主持人将对车展中各参展商的特惠信息及车展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语音播报。穿插与现场订车客户或观众的互动环节,带动现场气氛。

参展品牌众多(共27个)、今年多款上市新车在车展现场集体亮相

进口品牌:奔驰、宝马、MINI、奥迪、凯迪拉克、斯巴鲁、起亚(共6个)

合资品牌:一汽大众、上海通用雪佛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共13个)

自主品牌:北京汽车、上海汽车、广汽传祺、华晨中华、奇瑞、华泰、华晨金杯(共7个)

将在此次汽车展销会上亮相的2012年上市新车:

奥迪全新A6L、Q3、凯迪拉克CTS COUPE、宝马新3系、X1、奔驰B-Class、一汽大众全新速腾、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新轩逸、启辰D50、东风标致308、东风本田新CR-V、艾力绅、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广汽本田歌诗图、广汽丰田新凯美瑞、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北京汽车E系列、广汽传祺GS5、一汽马自达8、北京现代朗动、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金秋出行好时节,SUV车型再度成为车展看点

奥迪Q3、Q7、宝马X1、MINI countryman、奔驰GLK、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逍客、广汽传祺GS5、广汽丰田汉兰达、华泰宝力格、凯迪拉克SRX、凯雷德、奇瑞瑞虎、威麟X5、起亚全新索兰托、霸锐、斯巴鲁森林人、雪佛兰科帕奇、马自达CX-7、北京现代ix35、上海大众途观

跨界车:歌诗图、斯巴鲁XV

特点:价格区间覆盖广泛,主流家用SUV车展全囊括

三、参展经销商优惠信息

一汽大众奥迪

全款奥迪A6L、A4L全款现金优惠,部分车型送一年商业险,分期购车18期0利率,现车充裕。奥迪Q7超低价格,分期购车享优惠利息,车展现场订车赠送交强险。

凯迪拉克

1)凯迪拉克行政商务座驾SLS赛威“挑战30万元极限”。

2)购置凯迪拉克多功能豪华跨界车SRX66号公路开拓版暨享“五万元尊贵纪念礼包”。

3)SLS赛威2.0T行政版直降10万元,仅此1台。

4)豪华跑车CTS-coupe直降7万元,限1台/天。

奔驰

1)针对每一款车型打造的“农展购车一步到位”购车专案。

2)现场订车客户获得三年免费机油等售后服务无忧保障计划。

3)多款车型享受免息、低息等超值金融方案,最低日供只需96元。

起亚

1)全新索兰托送万元礼包

2)新佳乐送3000元油卡

3)霸锐直降四万

雪佛兰

1、科帕奇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限时大放送,凭短信全系优惠3万元起。

2、迈锐宝全系钜惠进行时,全系优惠2万-2.5万元。

3、爱唯欧全系优惠8千元起。

东风本田

1)购买思域2.0L(TYPE-S、TYPE-S-NAVI)老款思铂睿(VTI、VTI-S、VTI-S-NAVI、TYPE-S、TYPE-S-NAVI)赠送专用保险五项主险。

2)任意品牌置换送油卡。

东风日产

逍客高额现金优惠。

广汽本田

1)现场预定享受直接现金优惠。

2)任意品牌车辆置换广本车辆除享受国家政府补贴外还获得厂家置换补贴。

3)预定试乘试驾得礼品。

4)参与广本现场游戏活动得奖品。

广汽丰田

车展期间购买全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雅力士,均尊享豪华精品大礼包,车车有惊喜,惊喜皆不同。

0息购车,置换更有万元补贴。

上海大众

1)即日起成为新帕萨特车主,即可专享非凡礼遇二选一。礼遇一:购车即赠价值5500元的全新iPad或尊崇保养套餐;置换客户额外再享8000元置换补贴。礼遇二:购买新帕萨特任一车款即可享最高二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V6车型除外)。此外,选择新帕萨特1.4TSI节能环保车型更可享受3000元/台的节能惠民补贴。

2)购买New Polo、Polo劲取车型,可享三重礼遇:1、可参加“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优惠金融计划、半付半贷0利率活动;2、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空气净化器/保险/耳机三选一超值赠送”;3、选择New Polo 1.4节能环保车型或Polo劲取全系车型,可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3)老款朗逸1.4TSI车型、途安全系车型让利最高达10000元。

东风雪铁龙

1)C5创享三周年“升级换贷 三免礼遇”。

2)林丹版新世嘉85折献大礼。

3)新爱丽舍典藏版享万元三重礼。

4)雪铁龙C4 AIRCROSS订车即送万元礼包。

北京汽车

“万元钜惠 倒计时抢购”,现场订车直降“8000+2000”。

长安福特

1)福特新福克斯1.6L车型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全系赠送777升92号汽油,全系享车船税减半补贴。

2)福特蒙迪欧-致胜2.3L车型直降三万元+2000元大礼包;2.0GTDi车型1年零利率、2年免费道路救援、3年保养、4重保险。

上海汽车

全部参展车型现金让利7000至20000元,并送价值5000元交车礼包(含原厂贴膜)。

广汽传祺

1)车展期间购GS5赠送5000元大礼包。

2)车展期间购不同传祺车型,优惠25000元-30000元。

华晨中华

FRV限量发售,购V5H530享万元礼包。

华泰

1)圣达菲增配不加价:车展期间成功订购圣达菲任一款车型即送价值8666元的原厂改装礼包。

2)宝利格直降5000元:凡车展期间成功订购宝利格即可享受直降5000元价格优惠。

3)持车展活动单页于10月28日来店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北京现代

购ix35最高可享30000元优惠,置换购买更可额外享受8000元企业补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