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奥购物中心将举办5.12母亲节特别活动

时间:2013-05-09 18:57:57 来源:网络 点击:0

传承仁孝美德诠释反哺恩情 新奥购物中心将举办5.12母亲节特别活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面对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以什么样的形式感恩报答都不为过。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北京新奥购物中心将为所有母亲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场以“逸品文化香知福报母恩”为主题的适合任何年龄阶段的大型亲子体验活动将在新奥购物中心大中庭隆重开启。古筝孝经朗诵、逸品孝道茶会、感恩树祈福……届时,您将与子女共同体验一道道中国传统孝道文化的饕餮盛宴。

“为孩子操劳忙碌,为孩子无条件的付出,这是很多中国母亲的写照,然而,母亲在给予爱的同时,也应该让孩子学会感恩,”新奥购物中心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倡百善孝为先,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通过对传统孝道文化的演绎与回顾,培养孩子反哺感恩的观念,增进子女与母亲之间的理解和关爱。”

小小感恩牌,寄吾感恩心,一方红丝带,表吾慈母爱。活动当天,现场将布置祈福树承载子女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另外,毛笔竹简签到、《二十四孝经》经典故事展示、古筝伴奏孝经朗诵演绎等环节,都将让所有参与者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浸染。

除了表演与展示,互动体验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子女在现场可以为母亲敬上一杯香茶,以表滴水涌泉的感恩之心;爱美的妈妈们,也可以穿上新奥购物中心精心准备的传统汉服,一展自己靓丽优雅的身姿;年纪稍小的孩子们可以“为妈妈献上一朵康乃馨”,让这个母亲节在传统孝文化的烘托下倍感温馨。

据悉,此次活动的报名已正式开始。参与者可以通过新奥购物中心新浪官方微博(@北京新奥购物中心)进一步的了解活动详情及进行在线报名,参与获奖者将获赠丰厚礼品。

以“家庭欢乐生活中心”为定位的新奥购物中心,其汇聚的韩国CGV星星国际影城、天虹百货、美食街、顺电、儿童培训娱乐等丰富业态,能为您提供“品味文化、自在生活”的一站式休闲购物新体验。新奥购物中心地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周边的鸟巢、水立方、中国科技馆等休闲娱乐场所,也是您和家人放松的好去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