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跨年促销全城启动

时间:2016-12-14 15:10:03 来源:网络 点击:0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市商务委昨天宣布,即日起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正式启动,这是首次由政府主导的辐射全北京、试水全渠道的大型促销活动。

此次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北京16个区的商务委和9大行业协会共同协办,数百家品牌企业共同参与。这是首次由政府主导的辐射全北京、试水全渠道的大型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将呈现七大亮点板块,包括北京16区联动促销、线上企业联合促销、“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企业联合促销、“北京十大餐饮品牌”企业联合促销、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互动促销、北京老字号企业联合促销以及“迎冬奥”冰雪项目和冰雪商品大促销。

据介绍,七大板块从12日起陆续开启,交替进行。本次活动广泛整合北京市各区、各领域、各企业的优质消费产品和服务,在30天的时间里,以优惠的价格呈现给北京消费者。

北京市商务委表示,北京稻香村、居然之家、全聚德、庆丰包子铺等品牌都将在旗下的全部或多个门店开展各种优惠促销;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天猫超市、中粮我买网等大型电商也集结了平台上的优质商家共同参与;老字号品牌内联升、义利北冰洋、北京珐琅厂等也拿出特色商品联手促销。另外,北京已引进的十余家跨境电商直购体验店落地北京,吸引境外消费回流。

“优惠促销不等于降低品质,相反,这一次参与大促活动的企业强调的正是特色化、连锁化和品牌化。”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在京品牌的线上线下联合促销,进一步激发北京市场潜在的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品质。

据统计,2016年1-10月,北京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805.1亿元,同比增长5.2%,增速比1-9月提高了0.4个百分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