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的购物广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开创北京全新文化商业综合体

时间:2016-12-15 15:35:0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最大的购物广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位于大兴区南四环榴乡桥南800米,总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雄踞北京南中轴的核心地带。其中商业总建筑面积32.47万平米,地下拥有19万平米的超大停车场,可容纳4500辆机动车。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包含酒店、写字楼、影院、冰场、国际名品、喜唐、特色餐饮、儿童娱乐等独特业态。综合“大众化模式”和“艺术化模式”,开创北京全新文化商业综合体模式。

(图:世界之花)

北京最大的购物广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已经有很多品牌正式签约,大地自由影院、欧悦真冰场、盛世华黎、沃伦德、家动力家庭游乐中心、礼记喜唐等,其次很多商家都对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表现超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其中包括GAP、HM、ZARA、Kate Spade、michael kors、Tory Bruch、蔻驰、ManGo、星巴克咖啡、Costa coffee、川骄海鲜自助、肯德基、屈臣氏、苹果体验店、三星体验店、华为体验店、Toni&Guy等众多知名品牌。

(图:世界之花)

北京最大的购物广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的丰富业态、营销地位、客群互动、品牌阵营、购物服务和购物体验,将让所有亲临的顾客,切身体验到一站式购物消费所带来的畅快淋漓的满足感。让我们一起期待着,这朵“世界之花”在北京华丽绽放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