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猫粮喂养有何必要性?专业幼猫猫粮推荐—牧野奇迹

时间:2022-07-21 15:12:57 来源:网络 点击:0

不少铲屎官们认为猫咪生长状态中有某个阶段非常的脆弱,那就是幼猫时期。在这个时期,猫咪的肠胃较成猫时期更敏感,需要的营养能量都比成猫要高。因此,这个阶段的猫粮不仅需要满足幼猫的日常所需,还要保证幼猫摄入充足的成长发育营养。

幼猫主要是指刚出生到12个月的猫咪,由于幼猫除了将蛋白质用于维持生命活动之外,还需要额外的蛋白质用于身体各组织和器官的生长发育,所以需要食用主要原料为优质肉类且富含发育原料的幼猫粮,而牧野奇迹的全价幼猫猫粮获得众多消费者推荐,正是因为他们的原料配比满足了幼猫所需的各类营养。

在经过对牧野奇迹幼猫系列主食冻干的仔细分析,发现他们特别添加了羊乳粉与乳铁蛋白来帮助幼猫提高免疫力,高品质的免疫球蛋白能帮助幼猫抵御外界病毒的干扰;另搭配富含不饱和脂肪酸DHA的裂壶藻粉,利于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促进幼猫大脑和视网膜发育;最后以优质的肉源作为基石,科学调配猫粮配方,针对幼猫口腔制作颗粒形态及尺寸,保证幼猫进食顺利,符合幼猫进食习惯,从而让幼猫科学、健康的生长发育。

其实,无论是成猫或是幼猫,想让猫咪能更好地陪伴自己,同时减少身体不适的状况,我们就需要根据猫咪不同时期的不同生长模式,谨慎地选择食物。需要注意的是幼猫的营养和能量需求虽然高于成年猫,但它们的消化能力却更弱,因此不宜过度进食,选择少量多次的喂食方式是最适合幼猫的喂养方式。作为负责任的铲屎官,喂养猫咪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保护猫咪的身体健康,做到科学饲养首先应该从选择适合它们的猫粮开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