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ATC第八届北京国际肚皮舞节

时间:2014-08-28 13:40: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由北京冠军之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WATC第8届北京国际肚皮舞节”正式启动宣传,本次肚皮舞节将是WATC这个舞蹈节品牌最特殊的一届,我们将聚集国内外顶尖肚皮舞大师相聚北京,给您带来一个全新的大型综合肚皮舞节。

2014年WATC第八届北京国际肚皮舞节时间:2014年7月17日-21日

本次WATC北京国际肚皮舞节分为7大优势

1、本次舞蹈节举办地: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北京铂尔曼酒店”举行(国际5星级酒店)。

2、“黄金10年肚皮舞超级盛典”邀请了10位国际肚皮舞巨星,90名国内各省市知名肚皮舞大师,携手共同打造这一历史性超级盛典,属于一个我们中国人自己的“黄金时代”,这次“肚皮舞超级盛典”将上演一场划时代的大聚会,也将是中国10年间有史以来中国肚皮舞行业最大的一次聚会。超级盛典将会上演2014WATC肚皮舞舞衣高级定制发布会,国内外名师精彩表演,回顾这10年间中国肚皮舞大师们为了中国肚皮舞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3、“黄金10年肚皮舞超级盛典”邀请湖南卫视“奇舞飞扬”主持人KK亲临现场主持整场盛典。

4、特邀“埃及乐队”在超级盛典和亚洲肚皮舞公开赛现场伴奏。

5、专业完美的肚皮舞课程,授课地点:“北京铂尔曼酒店”,我们将邀请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肚皮舞大师亲临现场授课,授课现场1号教室将有超大LED屏幕全程跟踪授课播放,授课现场365°无死角。

6、亚洲肚皮舞公开赛“埃及顶尖乐队现场伴奏”,WATC将举办最公正、专业、权威的肚皮舞大赛,专业优质的赛制将推出一系列中国肚皮舞新星。

7、肚皮舞展销会,所有和舞蹈相关的肚皮舞附属产品,CD、DVD、练功服、表演服、舞蹈道具、饰品等。

2014WATC国际肚皮舞大师

Mohamed Shahin、Khaled Mahmoud、Katia、Anastasia、Anusch、Azad、Mila 、Salima、Yassir、Yulia

WATC中国肚皮舞大师:(以下排名不按先后顺序)

韩松巍、甘甘、刘辉、秀林、官生松、王乐、林泽虹、赵晓冬、马星、杨喆、孙玲玲、Monica LV、郭婧、袁桃、刘彦辰、孙天舒、樊妮、夏小寒、Echo、蔡欣彤、小雅、周世刚、党佳媚、姚亦泽、赵芯、付米亚、孟繁宇、Rita、于一、陈文成

WATC中国肚皮舞大师:(以下排名不按先后顺序)

Candy钱倩、青岛丽娜、肖雪雯、李黎、胡琳娜、BOBO、樱子、菲菲、王萍、豆豆、王小维、陈妍桦、李晶晶、刘颖、黄婷、ViVi、雅园、温可欣、陈陈、庄子、王玺欢、盛秀清、甄真、谷雨、娜和亚、LULU、谢芳、颜学丽、明韵、惠美

WATC中国肚皮舞大师:(以下排名不按先后顺序)

Sumer、猫咪王卉、赵梦、周欣宇、潘琳、杜湘湘、Bella王小珍、张君霞、钟韵、Molly、谷轶、佳静、马晓薇、曼莉、   郭甜甜、百灵、王吉、王岩、Mike、金梦、琪琪、孙爱迪、关芳、关霞、龙江、禹琪、石英、静雅、邹岸青

WATC课程介绍及课程表

Mohamed Shahin(10小时)

1、欢快音乐下的现代埃及东方舞——技巧和成品舞

2、开罗风格的Shaabi---技巧和成品舞

3、肚皮舞的节奏和组合

4、埃及东方的复合技巧和组合

Khaled Mahmoud(3小时)

(阿拉伯节奏,鼓手Yassir 伴奏)

Katia( 6小时)

1、Egyptian modern cairo oriental.choreograthy and techniks

埃及现代开罗东方舞 成品舞和技巧

2、Shabby belede .egeptian feelegs belede .and haw to dance with life musek

沙比,埃及feelegs belede,和怎样伴随着生活的音乐跳舞

oriental Of clack Egyptian stile,folk dance of Egypt. Alexsanrea stile ,with meleaa ,

Saidy dance , with stem ore with aut,gulf dance of deff part gulf. Awalem Cairo old stile .

Tell me what students like more.

也可以使埃及东方的阶梯舞,民间舞蹈,Alexsanrea stile,with meleaa,藤杖舞,

开罗旧式阶梯舞。

Anastasia(6小时)

1、modern oriental (new song)    现代东方(新歌)

2、tabla solo,            鼓舞

3、balady,             Balady

Anusch(6小时)

1、dramatic Tarab choreography 戏剧Tarab 成品舞

2、energetic Mejance choreography纱舞

3、modern oriental choreography现代东方成品舞

Azad(7小时)

1、Turkish Drumsolo-Choreography土耳其鼓舞成品舞

2、Modern Isiswings Choreography with Raks Sharky (but 3 hours I Need here)

现代金翅东方舞成品舞

3、Lyrical Oriental Dance Choreography

抒情东方舞成品舞

Mila (3小时)

Khaligi choreography   哈利吉成品舞

Salima(6小时)

1、技巧—Salima’s style

在这个课程中Salima 将教你Salima 风格舞蹈动作的精髓:联系臀部与手臂相结合的技巧,怎样让你的动作更巧妙、不费力并且精准,怎样将不同风格的音乐融合(古典的,现代的,沙比)

2、弗朗明哥东方舞  技巧和成品舞

这是Salima 的专业,她有很多年的弗朗明哥背景。在这个课程中你将知道两种风格的

主要区别(姿势、手臂、转动、态度),你将会学到一个简短的成品舞,这支舞将东方

舞的流动性,臀部有力的动作和西班牙弗朗明哥的优雅融为了一体。

Yassir

1、现场版鼓舞即兴演奏—100%舞蹈;通过基础韵律控制情绪和感觉

2、Tabla 独奏 成品舞:和Anastasia Biserova合作

3、Khaled阿拉伯节奏伴奏

Yulia  (6小时)

1、Tabla

2、Romantic song

亚洲肚皮舞公开赛

2014年7月在北京举办“2014年第八届WATC北京国际肚皮舞节”,同时我们将举办一次大型的具有亚洲规模的肚皮舞大赛。

WATC肚皮舞大赛是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超过5年以上的专业型肚皮舞大赛,由北京冠军之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比赛将由中国大陆和亚洲各国家选手参赛,我们将以最公正、严肃的立场对来自各地的选手进行评分~!

黄金10年肚皮舞超级盛典

(黄金10年肚皮舞超级盛典舞美效果图)

这里群星闪耀,时代最顶尖的肚皮舞名师即将齐聚北京,“黄金10年肚皮舞超级盛典”主办:北京冠军之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课程、顶级赛事、和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盛典!这将是中国肚皮舞领域里一次划时代的大聚会~!

现场会有WATC2014高级定制唯美舞衣神秘登场~!

国内外顶级肚皮舞大师表演秀~!

中国顶级肚皮舞大师颁奖典礼~!

敬请期待~!

时间:2014年7月18、19、20(其中一天)

地点:(待定)

门票:480vip、380、280、180

2014年WATC北京国际肚皮舞节费用细节

第一阶段:2014年3月11日-4月15日

(1)纯课程费用:1980 元

(2)课程费用:1980元+国际5星级酒店住宿(5晚含早餐):1500元,共计:3480元

自愿选择以上二种套餐之一,住宿均为2人一间。

第二阶段:2014年4月16日-5月15日

(1)纯课程费用:2980 元

(2)课程费用:2980元+国际5星级酒店住宿(5晚含早餐):1500元,共计:4480元

自愿选择以上二种套餐之一,住宿均为2人一间。

第三阶段:2014年5月16日-6月15日

(1)纯课程费用:3980 元

(2)课程费用:3980元+国际5星级酒店住宿(5晚含早餐):1500元,共计:5480元

自愿选择以上二种套餐之一,住宿均为2人一间。

第四阶段:2014年6月16日-7月15日

(1)纯课程费用:5880 元

(2)课程费用:5880元+国际5星级酒店住宿(5晚含早餐):1500元,共计:7380元

自愿选择以上二种套餐之一,住宿均为2人一间。

报名热线:010—85895893

WATC官方微信:watc001

舞蹈节创始人:watc0728

网址:www.dupiwupeixun.com

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冠军之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