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质的餐桌 增食欲促健康组图

时间:2008-11-01 23:14:11 来源:我饰我家网 点击:0

民以食为天。千百年以来,餐桌一直是家居不可或缺的重要之物。当下,人们不但对美食的要求有所提高,对进餐的氛围要求也愈加挑剔。一套漂亮舒适的餐桌不仅能给家居增光添彩,更能增添食欲,促进健康!

怎样选择合适的餐桌椅?款式、风格、色彩一个不能少,除了实用性外,还要和主人的个性、审美倾向及整个家居的风格和谐起来,或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层次感,或追求水乳交融的统一和谐美。

餐桌也能增添食欲促进健康 打造家居和谐风(图)

红木餐桌凸显品位

如果你是个讲究生活品味的主人,那纯正的红木餐桌椅应该是你的最佳选择。精雕细琢,造型考究,散发着古朴深沉的气息,拥有大家风范,这样一套餐 桌椅绝对令人眼前一亮;即使是在时尚先锋的现代家庭里,也定会引来赞叹无数。而柔和的红褐色餐桌椅,木质触感良好,线条简练,亮泽的桌面,倒映出盘碟清晰 靓丽的影姿,交相辉映,再配以红褐色座垫的方椅,靠背的仿古镂刻,自然、和谐,恍惚中萦绕着温馨与情意。

使用贴士:红木餐桌鱼龙混杂,挑选时应注意不同红木的品种和价格。红木珍贵,而餐桌使用频繁,因此红木餐桌要定期打蜡,格外注意保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