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给家换新装 从床品开始(组图)

时间:2014-08-30 23:39:58 来源:瑞丽 点击:0

秋风渐起,秋雨淅沥,转眼间北京进入秋季,虽有艳阳高照,但夜晚凉意正浓,被子又派上用场了。秋季是床上用品大显身手的季节,可以说,家庭的秋冬换装就是从它们开始的。那么今年最流行什么风格的床品?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时尚能让卧室焕然一新?快来看看我们的推荐吧!

秋季床品·风格大尚

床品和时尚的关系最为紧密,每一季的时尚流行都会在床品上率先呈现,因此选择对了床品基本上就能确定你家的时尚基调,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样的风格呢?

华丽民族风

民族风是本季的流行元素,特别是华丽的波斯风情。繁复细密的图案来源于植物,所以整体风格是自然化的,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这种风格很华丽,颜色搭配大胆,视觉效果突出。

这种风格可以为清淡的简约卧房制造视觉焦点,也可以为欧美混搭风画龙点睛,是非常出色的风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