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花艺家居

时间:2013-12-04 11:48:28 来源:太平洋新闻网 点击:0

花艺优质的玻璃质地,制作工艺精巧,水晶般清透的色泽华丽而低调,非常独具匠心的一款花器,装饰摆件,绚丽的色彩,融合又搭配。花艺这花不娇贵,像是坚定自强的女子般,也是惹人爱怜。小花朵,却很强韧,带着些野原之气。不似那种需扶持般的娇弱,绽放得随意却满含热情。花艺虽被称之为草,实际却是多分支的小蓝紫色花朵,一簇簇,深紫、淡紫,极富层级,开得自然而甜美,即使不能将山谷覆盖,但早已在你我的心田开的热烈...

花艺

花艺

优质的玻璃质地,制作工艺精巧,水晶般清透的色泽华丽而低调,非常独具匠心的一款花器,装饰摆件,绚丽的色彩, 融合又搭配。

花艺

花艺

  这花不娇贵,像是坚定自强的女子般,也是惹人爱怜。小花朵,却很强韧,带着些野原之气。不似那种需扶持般的娇弱,绽放得随意却满含热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