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王周杰伦时尚写真(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周杰伦的演出开始了

原来在大太阳底下,一颗明星并不会那么显眼的。

他安静地在酒店侧门被我们带领着,从保姆车上走下来,没有引起任何的骚动。正值夏末秋初,香港中午的阳光刺目,让人看不清前方。他用墨绿色棒球帽遮严眼睛,身边是包括经理人、宣传人员、造型师、助理等在内的七、八个人。大家一路没有说话,直至步入专门为他预留的特殊通道,周围暗下来的时候,有人似乎轻舒了一口气。电梯门早已打开,里面空无一人,这是为他准备的。他习惯性地第一个进去,站在靠里面的中间位置,然后目光低垂保持沉默。站了十几个人的密闭空间里静悄悄的。似乎有某种暗示,当红灯亮起,电梯打开的一瞬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演出开始了。

《时尚先生》供稿于蕾/文并图;策划/本刊编辑部;执行/于蕾;采访、文/张亦霆;摄影/史宏伟;化妆/杜国璋(台湾);发型/林华湘(台湾);;拍摄助理/霍岩岩、毛晓夏;服装提供/Zegna;场地提供/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感谢/新画面影业公司 郭娜女士;Ms.Alice Yeung, Film Partner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