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为男人选领带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女人,除了要懂得妆扮自己,还要学会妆扮男人,他也许是你的老公,是你的BF,是你的朋友,或者说你的父亲,你的表现,给他们的感觉或者是贴心,或者是友善,或者是知己,或者是一个乖女儿!那么,一条小小的领带,你在选择的时侯,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平时上班正装用?

如果是上班用,可以是一条素色领带,如蓝色调,黑色调,不过分张扬,显得含蓄而缜密,突出职业素养。也可以是颜色较亮,表现个性,突出时尚气息,比如蓝白条纹,黄色色调等。当然,还要和你的工作的性质有关系,如果你一般都是出入正式场合,庄重些会比较成熟稳重。

2、休闲西服用?

休闲西装本身就是显得相对放松,随意性比较强,这时的领带就要选择明亮活泼的了,在与西装衬衣颜色相配的情况下,可以选用纯色的领带,如米黄,淡蓝,浅紫,粉色等,也可选用条纹或独特花形的领带。

3、参加晚会用?

参加晚会一般要选购亮色调的领带,因为晚会的灯光相对较暗,一条亮色的领带能够让你显得更加有活力。

4、参加商务会议用?

商务会议一般都在比较高档的酒店,宾馆等进行,属于非常正式的场合,大家都是以工作为出发点,这样大家在认识与沟通的同时,职业的着装能突出你的工作能力,做事态度,性格特点等,此时佩戴的领带一定是要稳重,深色系的,暗色调体现了你的含蓄,让你的潜在合作伙伴或上级对你更加重视。

5、参加婚礼用?

婚礼上的领带一定是要暖色调为主,新郎采用红色,包括深红,大红以及红色为主的领带,而作为客人最好也是红色系的比较好,切记不要戴白色的领带哦。很扎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