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眼辨别真假处女

时间:2009-05-30 00:38:3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0

鉴别贞操现在不能用处女膜方法了。因为很多女人(包括妓女)想结婚 的时候,会做处女膜再造术。我有两种方法提供给大家鉴别处女,一种生理的,一种心理的,对于头一种方法,谁都可以做,但是有局限性;后一种方法,必须是有涉世经历、成熟的男人 才能运用自如。

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

鉴别贞操现在不能用处女膜方法了。因为很多女人(包括妓女)想结婚的时候,会做处女膜再造术。我有两种方法提供给大家鉴别处女,一种生理的,一种心理的,对于头一种方法,谁都可以做,但是有局限性;后一种方法,必须是有涉世经历、成熟的男人才能运用自如。

很多人指责是男人封建、占有欲强,才注重贞操。事实其实是:正因为和男人不同,女人对自己的第一次通常比较珍重,视为神圣,男人才因此重视贞操的。试想 一个社会,大家都随随便便无所谓,那有没有第一次就没什么关系,倒是感情最重要。然而在一个保守社会,第一次的性关系往往代表着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第一 个男人确实是以后的男人无法代替的,这时,贞操就重要了。

贞操真的无所谓吗?跟两三个以上男人有过关系,到了第四个、第五个往后,人就完全“放开了”。不仅性较随便,对伴侣的宽容、对爱的付出也会打折 扣。而对于爱而言,彼此的宽容、接纳、为爱作出的奉献是维系爱的根本。没有这些,彼此会不放心,这时你责怪男人嫌你没有贞操,实在是冤枉他。你说男人想完 全拥有你是封建、自私,那么你能否容忍丈夫有别的女人?大多数女人不能。那么你能否保证婚后只忠诚于你的丈夫?当然你也会尽量保证。但有没有贞操的女人, 在信守这个承诺的可能性上,是大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