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男人的5个最时尚标志

时间:2011-08-05 00:57:4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男人不必都是靓仔。如果你以为戴副墨镜叼支雪茄烟,或者系条领带拎个皮包就是酷毙的时尚,那么你就错了。

着装

人靠衣装马靠金鞍。“酷毙”男人的着装绝对不是“仅此一件”的所谓极品,当然也不会是10元一件的地摊货。适合自己风格的服饰不仅是品牌,而且也代表了时尚男人们的轻松华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浪漫情怀。

泡吧

“吧”是现在很流行的词,陶吧、书吧、布吧等等,但那是小资情调的会所,男人当然要去酒吧。泡吧不光是消遣,天天酩酊大醉那是酒鬼,只有泡出点商战信息,或者泡出“吧文化”才够“酷”,可别让调酒师把你当成土老帽。

幸福单身

要想三天两头泡吧,还得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单身。如果30岁还没结婚,前些年准是困难户;而现在,30岁的单身男人可是香饽饽。成熟稳健,女孩子喜欢;经验老到没有家庭拖累,老板喜欢;深更半夜随叫随到,朋友喜欢。

一个“酷毙”的30岁的未婚男人,当然应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所以贷款买房,并且是那种只有一居室带露台的单身公寓。一个酷男也应该是一个信誉良好的人,因此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就易如反掌。

音乐与车

到现在还没开过车的男人也不能算是“酷毙”,而且还得看开什么车。造型华丽的轿车要么太肃穆,要么太纤弱,四轮驱动的Jeep最酷。无论是丰田、三菱还是切诺基,哪怕是北京2020,只要马力够强劲,戈壁草原都能跑就成。

香水

参加Party或看演出,洒点香水也是“酷毙”男人的标志。但是大多品牌是为贵妇人们准备的,男人的香水得靠去慢慢发掘,皮革味烟草味是首选。

当然,作为一个酷男,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面对什么人都不要谈所谓的时尚。如果此时你的手边恰好还有一本时尚刊物,那也赶快丢到垃圾桶里去吧。把时尚的标签贴得到处都是,无疑是严重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