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的性暗示大排行

时间:2011-08-05 08:58:0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男人最喜欢的性暗示方式排行

1、买一件刚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后站在我面前,伸手到高处拿一样东西,我一定会马上走过来——不过别指望我帮你,我只是要把你抱到床上去。

人气指数 12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2、如果你夜里醒来无法入睡,不要做“孤枕难眠”状,把按摩精油涂在我身上,用“专业”的按摩手法把我唤醒,让我陪你共度不眠之夜。

人气指数 9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3、想象你身处沙漠,滴水未进,而此时,我的身体就是你向往的甘露——不必多说了吧?!

人气指数8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4、邀请我到我们第一次相识的那个酒吧,你冲我吹一声口哨:“嘿,亲爱的,我们共度一个销魂之夜怎么样?”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我们将终生难忘。

人气指数 6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度 ★★★

5、我们一起外出就餐,不胜酒力的你偏要小酌几杯鸡尾酒或者白兰地,面若桃花、半推半就的模样会令我难以自持,而我们激情事件的时间会比这顿大餐时间更长。

人气指数5

暗示性 ★★★

威力 ★★★★

情趣 ★★★★

男人最不喜欢的性暗示

1、咬我。谁跟你们说被咬的感觉很爽?

2、做自以为是的性专家。“加快速度!”、“用力,用力!”、“慢点儿!”——用不着吆喝我做这做那,我又不是你的雪橇狗。

3、叫我“老爸”。这会让我满身起鸡皮疙瘩。

4、你的舌头在我耳朵里游走。耳朵敏感是没错,但你的这种举动只会让我骚痒难忍,想用力甩头,把耳朵里的口水甩出去。

5、涂抹味道独特的润滑剂。确切地说我们根本不喜欢那些粘糊糊的东西,无论是巧克力草莓还是香草,总之我讨厌一切润滑剂,我们又不是工人,不想在床上粘玻璃。

6、在我面前跳所谓性感的“肚皮舞”,并非你身材不好,而是我怕忍不住会吐出来而遭你痛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