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骨感:动起来 不做柴火妞(图)

时间:2008-05-25 02:01:31 来源:假日100天 点击:0

俯卧展臂

一直苦恼女孩子们的“骨感时代”终于要结束了,时尚圈首先向“骨模”开刀!西班牙马德里时装周率先禁止皮包骨的模特走秀,并重新制定了走秀新标准:模特的“体重指数”(BMI=体重/身高的平方)低于18(国际正常值21-24,东方人正常值21-23),不能上T台走秀。这一举动是希望发育期中的少女每天早上醒来除了关心肚腩,也要关心健康。瘦骨嶙峋的女孩子一直以为自己距离健身很远,但其实瘦女孩除了骨头就是脂肪,并不是健康的表现,通过一些有效的健身操让脂肪转化成肌肉,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结实,才能拥有真正的视觉美感,“柴火妞”们,快挥手告别骨感时代吧,做个健康的美女!

柴火妞有隐患

柴火妞,就是说这个女孩太瘦了,像柴火那样只有骨头,没有肉。柴火妞因为看起来比别人瘦很多,又怎么吃都不会胖,所以她们大多没有什么运动的意识,在进餐方面也无须节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根本不会计较摄入了多少热量和糖分。而这让很多人羡慕的“幸福”其实为将来埋下了陷阱。她们虽然四肢纤瘦,但却避免不了成为“小腹婆”,尤其是久坐的白领一族。因此柴火妞们不要再无节制地吃吃喝喝了,比起那些为减肥而发愁的女孩子,你的健身任务不比她们轻多少。普拉提中的一些健身动作可以在低强度下让脂肪转化成肌肉,对于柔柔弱弱的瘦女孩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俯卧展臂

动作要领:俯卧在垫子上,下巴着地,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掌心朝向房顶。双腿并拢,臀部收紧,慢慢地把双手抬高。双手要尽量抬到最大幅度,手臂要尽量向中间收紧,不要打开

告别柴火:可以收紧松弛的肌肉,使手臂的肌肉更加饱满

小编提醒:小臂与大臂要在一条直线上,肘关节不要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