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十 无法抗拒的成熟

时间:2010-11-14 10:12:27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点击:0

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如果能有二十多岁时的精力和好奇心,而有四十多岁时的精明和干练,那这样的男人就是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他已经顺利地跨越了三十岁这道坎。

三十岁对一个人来说真的是一道坎

对于女人来说,也许是韶华易逝,红颜不再;也许是身心俱老,想过一种平静的生活,想将自己的一生维系在一个也许再普通不过的家庭之中,津津乐道于柴米油盐酱醋茶和家长里短。

而对于三十岁的男人来说,他那外在的容颜并不比二十五岁时有更多的衰老,但那颗经历过无数次锤打的心已渐渐失去了棱角。

从某种意义上说,“三十这道坎”对于男人比女人更难以逾越,只不过它的表现形式是内在的,就如在深不可测的水面下那道危险的暗流。

很多男人真正意义上的衰老就从三十岁开始。女人生理的衰老可以用先进的护肤品弥补,而男人心理的衰退却是无法弥补的,因为它已深深地烙在了生命的印痕中。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