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妈闹市广场喷泉淋浴搓澡引热议

时间:2013-08-16 19:57:1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大妈闹市广场喷泉淋浴搓澡引热议. 北京大妈闹市广场喷泉淋浴搓澡引热议.

北京大妈闹市广场喷泉淋浴搓澡引热议. 北京街头喷泉现搓澡大妈.

北京街头喷泉现搓澡大妈. 北京街头喷泉现搓澡大妈.

网友@不抠抠抠-抠 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惊艳照片:炎炎夏日,在北京建外SOHO广场喷泉中惊现一位用喷泉水搓澡的大妈!这位大妈有备而来,自备搓澡工具,件件齐全!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淋浴搓澡。这些图片一经发到网上,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网友“不抠抠抠”在微博上称,事发时间是8月12日下午,发现大妈时,她的头发已经洗干净,上身穿着内衣,下面穿着裤子,浑身已经湿透,正在拿着搓巾奋不顾身的搓澡,让观者惊呆了。

14日中午,记者来到建外SOHO广场8号楼前的喷泉处看到,喷泉周围没有护栏,12股喷泉大致呈“十”字型喷放,喷出的水不高,大概有1米左右,每股喷泉都配一口下水井。很难想象,就是在这样一个繁华的地方,居然有人当众搓澡。“这肯定是不对的,非常影响市容。”喷泉对面服装店的老板说。

记者随后来到北京建外SOHO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并称因为地处繁华地段,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这儿的喷泉洗澡,物业知道此事之后便立即派人阻止了大妈搓澡的行为。对于有很多小孩和路人在喷泉处玩耍的事情,该工作人员表示,周一到周五喷泉水的开放时间为下午到晚上,而周末则是从上午一直到开到晚上,喷泉用水为循环水,喷出的水是自来水,虽不能饮用,但还比较干净。(北京晨报 实习记者 韩英楠 首席记者 王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