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酒后玩“大冒险”裸奔到女同事宿舍 妻起诉离婚

时间:2014-06-19 10:46:00 来源:网络 点击:0

酒后打赌输了,为不在哥们儿面前丢面子,杨光(化名)按约裸奔到单位的女宿舍,为此他先是被警方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行政拘留了15天,紧接着又收到妻子的离婚诉状。

房山法院今日上午通报,已受理了该起离婚诉讼。

前阵子,北京接连几天下午都是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又正赶上调休的杨光躺在单位宿舍床上百无聊赖,于是他在微信群里“吆喝”了一声:“晚上想去吃大排档的请举手。”

就这样,七八个同事从下午5时许一直喝到晚上12时。

酒席上,杨光和伙伴们玩起“大冒险”游戏,最后一局,杨光输了,代价是要裸奔。

在之后返回单位的途中,由于杨光没愿赌服输,身边的人开始对他各种挤对。结果在酒精的一同刺激下,杨光回到宿舍便脱光衣服,裸奔到了女宿舍。

结果搞得女宿舍里顿时尖叫声四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带走了杨光。

之后,在老家辛苦照顾公婆的妻子刘明月(化名)得知此事后,放下不满一岁的孩子,立马赶到了北京。委屈、不解、羞耻一下子都化作了愤怒,在杨光走出拘留所的第二天,刘明月就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

目前,房山法院已受理了该起离婚诉讼。(洪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