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小区多家门口遭泼粪 嫌疑女子竟是男身

时间:2020-10-31 20:26:47 来源:未知 点击:0

北京通州区泰禾拾景园公租房多名住户反映,自2018年起,小区多名住户家门遭人恶意泼粪,且不止一次。此外,有受害住户近期收到恐吓信,写信人称他曾在小区居民外卖中撒尿。通过居民家门口的监控视频分析,受害住户怀疑视频中泼粪的“女子”为同小区的一位男性住户,但这个人在视频中用雨伞等物品遮住脸部,他们没有直接证据。

身穿女式风衣,打着粉红色伞的嫌疑人向他人房门上涂抹粪便。视频截图

北京市通州区公安分局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报警后便立案调查。居民监控视频中的泼粪女子其实为男性,自认为邻居下班晚打扰其休息便产生报复心理。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北京市通州区公安分局次渠派出所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等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邢某佑(男,31岁)。10月30日11时许,办案民警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控制。

办案民警介绍,邢某佑对其多次故意向居民房门上涂抹污物的行为供认不讳。这名男子称,因认为邻居下班晚打扰其休息,产生报复心理,多次在所住小区单元楼内,向邻居等住户房门涂抹污物,给他人“添堵”。“他是为了逃避打击,男扮女装,用雨伞遮挡面部的。”

目前,这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北京通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