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为讨女友欢心半夜偷孔雀被行拘

时间:2021-06-10 11:07:33 来源:网络 点击:0

住在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的张先生家中养了一只孔雀,但是还没养多长时间,这只孔雀连笼子一起不翼而飞了。

李先生是一家店铺的老板,为了招揽生意,就在自家店门口饲养了一只孔雀。没想到一夜之间,连笼子和孔雀都不见了。

李先生说自己的孔雀并非国家保护动物,也没有什么商业价值,养在家中就是为了好玩儿,没想到竟然有人打孔雀的注意。顺义公安分局牛栏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调查。

案发当天凌晨,有一辆黑色轿车十分可疑,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在孔雀笼子周边徘徊了很久。

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盗窃孔雀的共有两人,两人相互配合将装有孔雀的笼子运上了车。锁定目标后,民警展开追踪,发现嫌疑人在顺义区北小营附近开了一家超市。6月1日晚,民警在嫌疑人张某的店中将其抓获。

在张某家院内的一个角落里,民警找到了李先生丢失的孔雀。

原来,张某的女友十分喜爱孔雀,看到李先生家养的孔雀长期放在外面没人看管,为了讨女友欢心便将孔雀偷回家中饲养。

目前,张某、刘某二人因盗窃已被顺义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