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妞嫁北京的哥的“跨国恋”现在怎么样了?

时间:2022-04-13 20:16:04 来源:火火说剧 点击:0

说到娱乐圈的女星,在大家的观念里,这群光鲜亮丽的美女,她们的人生归宿大多是豪门,然后在同龄人中选择男艺人。很少有人会选择嫁给一个普通人,更别说是出租车司机了,但我没想到王宏业会这么幸运。我娶了一个德国娱乐圈的女演员,两个人手拉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郝莲露,一个女生,曾经做过央视,的主持人不仅颜值高,而且是一个很有名的学校毕业的大学生。因为她钦佩中国文化,她不远万里来到国外学习。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不仅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还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宝贝妈妈。现在,27年过去了,郝莲露后悔嫁给了远方吗?王宏业的感觉还和以前一样吗?

郝莲露是她的中国名字。这个德国女孩从小就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一直想来这片热土。凭着自己的努力,她考上了世界顶尖大学,在中文读书,努力在中国读书郝莲露不曾想,1992年,一次打车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她认识了出租车司机王宏业

这个男生很热情。当他第一次看到郝莲露,时,他被异国风情所吸引。为了吸引郝莲露的注意,王宏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吹嘘他的事业成就。郝莲露很清楚王宏业在“地址不详”,但正是这样一个举动引起了她的好奇心。眼看就要到达目的地了,王宏业心想,鼓足勇气去问郝莲露的联系方式。

他知道机会是需要争取的,错过了这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遇到。郝莲露认为王宏业很有趣,没有放在心上。拿到联系方式后,王宏业异常兴奋,整个人充满了动力。他发起了猛烈的追击。面对这样一个陌生人,郝莲露自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选择了拒绝。王宏业意识到这种匆忙,可能有点“打草惊蛇”。

辗转反侧,他也在思考未来。毕竟这是一场跨界的恋爱。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问题。如果你结婚了,你应该和郝莲露一起离开,而不是让她留下。王宏业在离开他的角色之前就开始了各种各样的幻想,但是他已经意识到他爱上了这个女孩。已经开始不自觉的期待,两个人未来的人生规划。

被拒绝后,王宏业并没有气馁。他选择作为朋友相处,让郝莲露了解自己。当我第一次到达北京, 郝莲露,时,我在异乡感到无助。王宏业,朋友的到来,无疑是雪中送炭。他就像一个导游,开着自己的出租车,在街上游荡,带着郝莲露去了解中国文化。故宫和长城都见证了两个人的笑容。

王宏业偶尔会炫耀他的“驾驶技术”。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这是他唯一的闪光点。稳稳地行驶在首都街头,他就像一个“导航”,随处可见。虽然王宏业收入不高,但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人。只要带郝莲露出门,他们都抢着买单,这也让德国女孩对他另眼相看。

但是郝莲露心里知道出租车司机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他会经常给他钱。由于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体贴,郝莲露对他面前的这个人有了不同的看法。回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王宏业“不可靠”的态度,经过接触,现在他让郝莲露感到“踏实”了。王宏业想要重新争取幸福,于是在1994年,他鼓起勇气表达了他的爱。

尽管有语言障碍,王宏业决定他可以自己学习,所以他们成了一对。一个司机,一个留学生,无论从哪个层面,很多人都不看好,甚至认为分手是迟早的事。但是王宏业下定了决心,郝莲露也珍惜这一决心。最后,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回到德国一起生活。

郝莲露回国后,他开始攻读研究生,而王宏业,则像一个“家庭厨师”,在陌生的环境中照顾他。

他的生活起居。只是没想到在郝莲露即将毕业的时候,一封邀请函改变了她的命运。当时澳门卫视需要旅游节目的主持人,邀请夫妻两个人。这样的“中西结合”,是最好的人选,就这样两个人回到了中国,成为了“主持人”。

一张别样的面孔,瞬间让郝莲露声名鹊起,之后的她还进入到了影视圈。与此同时在丈夫的帮助下,郝莲露还学会了粤语,事业蒸蒸日上。凭借《外来媳妇本地郎》成功出圈,就像是片名一样,郝莲露也找到了人生的归宿,2002年两个人生了一个男孩,紧随其后又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郝莲露相比较事业上的成功,更注重于家庭的幸福感,最终她回归了家庭,将子女的教育放在了第一位。成为了一个“陪伴型”母亲,专心致志地培养子女,过上了相夫教子的日子。而王宏业依然是平凡的存在,虽然如今的他不是出租车司机,成为了牛杂店的小老板。但是两个人27年的婚姻,越来越牢固。

真正地呈现出了别样的“有情饮水饱”,让一位德国女孩死心塌地,王宏业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一个籍籍无名的出租车司机,抱得美人归。那一定是足够的偏爱,给足了对方安全感,在填满了跨国恋远嫁的“不安”。对此你们怎么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