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水库秋景赏游

时间:2012-08-18 13:24:27 来源:网络 点击:0

提起水库这个词,游客们都会想起一个字——水。但是,水库不光是只有水,它们的周边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这些风景和水连到一起,就是一幅完美的画面。特别在秋天,秋水潋滟,更是迷人。当你走到其中,就像走在水景画中。今天,我们就给您推荐北京几处这样的风景。

密云水库:渔船点点望不到头

密云水库是亚洲最大的水库,有“燕山明珠”之称。密云水库以山灵水秀,景象万千而吸引游人,成为京东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之一。

来到水库,迎面就是巍峨的大坝。登临坝顶,眼前顿时豁然开朗,烟波浩淼,天水茫茫的湖面,渔船点点,一眼望不到尽头,水库旁的各式建筑,隐现在青山绿水之中,恰似仙山琼阁。密云水库也是北京著名的鱼乡,到库区一定要尝一尝味道鲜美的“侉炖鱼”(用水库水炖的鲜鱼),还有贴饼子和其他农家菜,去密云水库旅游,还有湖边美景伴餐,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交通提示:可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东密豪华大巴车到密云汽车站后,再换乘到密云水库的专线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