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网——共同推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时间:2017-09-29 15:02:35 来源:网络 点击:0

自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产销量已经连续8年蝉联世界第一,市场前景很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94亿辆。当下的中国,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而且已成为最有活力的市场。放眼全球,没有哪一个国家的汽车行业,能像中国的汽车行业一样发展变化如此迅速。

据汽车行业相关资料显示:至2009年底中国的汽车保有量达1.86亿辆,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10年有望维持15%~2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且有20年左右的快速增长时期,到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预计将增长到2.5亿辆左右。

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让人从中嗅到了它前所未有的商机,汽车数量的增多带动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汽车用品行业就是快速发展的其中一个。汽车用品是指应用于汽车改装、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养护、汽车安全等方面的用品。

国内的汽车后市场正面临一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汽保、汽车金融、汽车IT、汽车精品、用品、美容、汽车养护、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文化及汽车运动、二手车及汽车租赁行业等这些汽车后市场行业,正飞速向前发展。

随着我国逐步完成由公务消费型向私人消费型的转变,高涨的私人消费热情为汽车用品市场昭示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凡是与汽车相关的用品,从汽车电子、安全防盗、影音设备、汽车改装,到汽车通讯、外装内饰、护理用品等等,各种细分产品市场不下万种,其销售及相配套的服务消费都无疑将随同汽车保有量一起出现快速的增长。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不仅仅是知识获取通过互联网,就连吃饭预定、生活用品购买等大多数与生活相关的事情都是通过互联网完成,而作为传统行业的汽车后服务,用户也将必然通过互联网来获取信息来源,进而进行消费。

如何借助互联网+打开庞大的汽车后市场是李勃一直思考的问题。在衡水德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李勃深知汽车用品行业的难点和痛点所在。作为一家集批发销售汽车用品为一体的公司,衡水德华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冀德华玻璃水、傲朗防冻液、傲朗汽车专用机油及各种汽车配件,产品以过硬的质量,优惠在市场价格及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广大客户的信懒。虽然,德华贸易在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在竞争愈发激烈的行业市场,德华贸易也必须要有新的发展方向。在长久的观察与思考之后,李勃决定创立汽车用品网,利用互联网+开始打开汽车后市场的第一步。现目前,汽车用品网已正式上线,通过qcypwsc.com可直接访问。入驻热线:李先生13393180902

李勃创立的汽车用品网汇集了众多汽车企业,享有线上数据优势、专业的汽车后市场产品和服务内容,同时,汽车用品网也集聚了更多的车主,通过资料和数据的搜集和分析,更加清楚地知道车友的需求。

与此同时,利用德华贸易强大的线下业务能力,汽车用品网将进一步发展成为汽车精细化学品及汽车售后市场的高端综合服务提供商,进一步完善汽车售后维修、保养、安检、装饰、更换配件等汽车售后服务业务。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汽车用品网将打造一个更完美的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生态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