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雅餐饮公司擅用未经验收环保设施 被罚5000元

时间:2016-12-15 15:32: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 近日,朝阳区环保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清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因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餐饮项目擅自投入正式生产使用,被罚5000元。

朝环保罚字〔2016〕60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11月 1 日,朝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朝阳区清河营南街7号院4号楼1层的北京清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后经调查核实,发现该单位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餐饮项目擅自投入正式生产使用。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此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朝阳区环保局11月3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朝环保告字〔2016〕04076号)告知北京清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北京清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表示不陈述、不申辩。11月28日,朝阳区环保局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处5000元罚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