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KTV介绍|电话|地址

时间:2009-07-17 00:34:37 来源:网络 点击:0

钱柜KTV企业自1989年创立以来,成为两岸KTV娱乐市场第一领导品牌,所秉持的不但是硬设备的研发与创新;软件服务的诚挚与精致,更是娱乐生活型态的前瞻风范。到目前为止, 钱柜KTV在中国大陆总计已经开了18家门市, 钱柜KTV企业以科技、娱乐、人性化元素,融入聚会需求、欢唱事业与顶级休闲场域,成为21世纪休闲流行趋势,创造出「Party World」的精神展现。

钱柜KTV提供品质优良的商品与服务,贡献於生活娱乐文化的提升。

钱柜KTV作为业界先锋,追随时代前进步伐,恪守顾客至上的原则,秉承“诚信服务、永续经营、团结合作、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追求最佳品质,打造优秀服务品牌。

本着将KTV办成令人尊重的行业的目标,钱柜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欢乐、安全、舒适、健康”的休闲娱乐聚会空间。同时钱柜KTV以造福社会为己任,不遗余力地为净化娱乐风气默默努力,创造绿色娱乐新风尚;并将“忠勤操守、始终如一”的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心中,为社会培育有道德、有修养的新一代公民。

钱柜集团创业至今,一直在大众的关注和支持下茁壮成长,钱柜KTV也一定会以优良的服务和品质回馈社会大众,创立新时代的休闲娱乐新纪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