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明天开始推出多档跨年栏目

时间:2011-12-25 17:17:04 来源:网络 点击:0

明天起,北京卫视将连续九天推出多档自制跨年特别节目,包括《好人故事》、《天下收藏》、《2011中国时尚大典》、《文化北京 年度盛典》等,打造跨年文化节目播出带。

今年9月,系列新闻报道《走基层——皮里村蹲点日记》真实记录了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马尔洋乡党委书记郭玉琨带领乡干部,徒步翻越悬崖峭壁步行80多公里接皮里村孩子们上学的事迹。节目中孩子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双结实的鞋子,有朝一日能来首都北京看看。为此,北京卫视《好人故事》栏目组联合北京市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亲自远赴新疆塔县,邀请郭玉琨书记和他的学生到北京实现圆梦之旅。将于明后两天21时30分播出的《好人故事》特别节目《从皮里村到北京——圆梦之旅》,详实记录了这一圆梦之旅的过程,率先拉开北京卫视跨年序幕。(记者王雯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