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现身北京吃中国美食 爱看周星驰《功夫》

时间:2017-02-21 15:11:54 来源:网络 点击:0

法鲨品尝中国美食

中新网2月21日电 20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电影《刺客信条》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影片男主角、好莱坞著名男星“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现身助阵。第一次来中国的他,不仅现场品尝咸豆花,还直言爱看周星驰的《功夫》。

电影《刺客信条》讲述了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

法鲨现场还原“鲨鱼”微笑

首映会上,法鲨身着帅气休闲装亮相。谈到《刺客信条》的动作镜头,他透露除了片中从38米高空下落是替身外,其他的高危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自完成。

法鲨爆料称,为了拍好电影,自己还疯狂玩起《刺客信条》游戏。说起自己在片中的最爱装备,他首选袖剑和弓箭,也幻想生活中能成为一名刺客,体验一把做英雄的感觉。十分喜爱中国的他,还期待着将来能在中国取景拍摄电影。谈到喜欢的中国演员,法鲨毫不犹豫说出周星驰的名字和电影《功夫》,可见他对中国电影的熟悉与喜爱。

合影

另外,得知绰号“法鲨”的他,现场大方摆起标志性表情包,露出自己的牙齿,开玩笑要“见什么吞什么!”更和粉丝玩起“猜牙齿颗数”的游戏。巧合的是,当天正是中奖粉丝的生日,法鲨立马可爱的唱起生日歌,还号召全场一起唱歌,暖心十足获得喝彩阵阵。

据悉,电影《刺客信条》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