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的性:孕妇的禁忌?

时间:2011-08-05 15:27:15 来源:网络 点击:0

怀孕期间的性:孕妇的禁忌?

怀孕期间可以有性吗?

只要你在怀孕期间一切正常,就可以按你的需要进行性生活。但你未必经常想要,这是因为怀孕期间荷尔蒙分泌的不稳定、疲劳和恶心会降低性欲。而在怀孕四到六个月期间,血流量增加,流经性器官和胸部时可能会再次引发你的性欲。但怀孕的后三个月,由于体重的增加、背痛还有其他的妊娠反应会再一次减退你的性欲。

怀孕期的性生活会导致流产吗?

很多夫妻担心怀孕期间的性生活可能会导致流产,特别在是怀孕开始的三个月。但其实这不是导致流产的主要原因。早期的流产通常都是与胚胎的染色体变异或者其它的问题引起的,这些并不是人为的因素。

性生活会对胎儿有害吗?

在怀孕期间,胎儿会受到子宫里的羊胎水和宫颈的粘稠阻塞物保护,所以伴侣的性器官不会接触到胎儿。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