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装扮清凉夏日度假心情(图)

时间:2014-04-26 11:00:51 来源:网络 点击:0

从来都羡慕小说的女主角,可以瞬间转移,一会在意大利的丛林骑马,一会在巴黎的街头喝咖啡,又或者在旧金山的寓所里写信……其实更羡慕的是,她身上一套又一套风格多变的装扮。今年早春的时候,CHANEL就跟我们强调过一番度假乐趣,如今到了夏日,但又要好好地享受一番度假情趣,那就先从霓裳上转换心情吧。

海边假期:爱上蓝调浪漫

海洋的主题已经吹了好几个夏天,估计是设计师们都觉得其不可或缺,因此每季都翻新花样。今年常见的是横条纹,在T恤、裙子的应用上很常见,但我们也可以找出另外一种更适合自己的款式,同样是蓝调,却用不同的搭配,来让这个假期更不一样。

稍带休闲味道的针织背心和深蓝色的配合,顿现波希米亚风格。

今年复兴的背带裤,俏皮的设计风格甚受青睐。

蓝+白,清爽又简单,还很有地中海感觉。记得某著名搭配师曾经说过,所谓混搭,你要遵循的最基本原则,就是将自己的优点突出,将缺点隐藏,深邃的蓝色完全可以将你的小肚腩、臀围遮掩。值得推荐的是稍带有波希米亚风的穿法,用白色螺纹针织背心搭配无袖T恤,下身还是同色的宽松亚麻裤子,再绑一条金属、亚麻缠绕的腰带,既悠闲又时尚感十足。

背带裤今年卷土重来,值得庆幸的是,设计风格不再低龄化,穿了不会被怀疑“装嫩”,反而是有英姿飒爽的感觉,随便一件T恤搭配起来就很到位。挂肩式的背带短裤最常见,腰部的扇形设计非常特别,但因为裤脚的直筒设计,对穿着者的腿部线条要求较高。

街区风景:无拘无束

贴身牛仔裤再次回流,连带上身的搭配也有变化,普通印花T恤不再是唯一选择,要体现出真正的城市风景,还得花一番心思。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自己的短装小外套,款式各异,其中以可爱的公主型最受青睐,如灯笼袖、荷叶边,白色和粉色一起招摇着。

明黄色衬衫和金色小领带的搭配

除了白色系列,夏天当然少不了明黄色撑场。要知道,这可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颜色,它能让你突出众人包围,但又只偏爱白皙肌肤,皮肤越白,穿黄色越好看,而且它与黑色是最好朋友,相互映衬让你的风格更加鲜明。我们常见的黄色作品,从T恤到连衣裙一应俱全,修身设计的明黄色衬衫也非常抢眼,腰身从胸部开始剪裁,视觉上有修身的效果,泡泡袖可爱又高贵。注意颈脖上那条别致的金色领带,是全身的闪烁点,金色不仅是今年的主打流行色,与相似的明黄色搭配,效果不突兀而是非常和谐。

休闲又高贵的白色吊带裙

夜漾美丽:神秘从容

如果说最传统最踏实的颜色,当然少不了黑、白。但是当季的风潮,可不愿意就这样让你闲着,保守的同时还必须有点惊喜。就好像一条简单的黑色连衣裙,却总需要点缀,譬如它采用的是黑色混纺面料,又织入金丝线,再系上一条鲜亮的金属色腰带,以及镶嵌水晶的金色扣子,黑色就从此变得不一般。

相对黑色的纯白,往往流露出让人沉迷的纯真,应用在吊带连衣裙的时候,衣料的垂坠更增添了一份属于伦敦的优雅,似乎你就身处在一个炫耀的都市,正在赶赴一场舞台剧,街上人们高谈阔论,路上车水马龙,而你就身穿着这么一身V领设计的通花连衣裙,再拎个金色的晚宴包,更显优雅和从容。这种细致的优雅,只要用心,往往不难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