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MM京城淘货攻略

时间:2011-09-15 22:29:07 来源:网易女人 点击:0

北京的各大商场和名品店,是很多时尚达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他们热爱潮流,偏爱淘货,淘到越实惠的产品越觉得兴奋,似乎淘货成为京城的一种时尚。那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走访北京各大美妆店,看看时尚达人们逛街是怎么挑选护肤产品的,淘到自己满意的宝贝。

淘货目标1:亿莎

整体点评:正品、低价是达人们经常光顾亿莎店的重要原因。店面产品很齐全,会花很少的钱买到心仪的产品。而且亿莎在北京各大知名及高档商场建立连锁专卖店,购物时手里拿着亿莎的购物袋,也越来越有荣耀感。

美妆达人京城淘货攻略

美妆达人京城淘货攻略

经营内容:美容、护肤、彩妆、日用生活必需品等。

口碑:性价比最高的化妆品超市,同类产品京城最低价。

京城连锁店:双井富力店、新中关购物中心、西直门嘉茂购物中心、国瑞城店、新世界崇文门店、新世界女子百货、五彩城购物中心店、北京站恒基中心等十几家连锁店。

环境:商品品类齐全,货架摆放整齐,环境干净舒适,分类明确。

化妆品牌:欧莱雅、玉兰油、资生堂、泊美、ZA、真百代、美宝莲、妮维雅、美即、优诗美肌、露得清、蔻雅、高夫、佳丽宝、蔻碧、薇姿、梦妆、安娜苏等进口香水。

服务:开放式选购,导购人员专业知识强,咨询态度极好。

购物体验:产品齐全,而且大部分产品都能提供试用装,还有专门的美容导购一对一服务,可以让顾客在全方位了解产品后有选择性的购买。同时,亿莎与品牌供应商直接签约,省去了中间环节,因此价格上也十分有优势,打折力度高,再加上正品保证,是京城保质保量的最低价。

不足之处:店面收银台较小,经常会排起长队付款,高峰期会排到购物通道,影响两侧产品销售,请亿莎重视和改善此种情况。

省钱途径:亿莎各大门店会定期举办促销及换购活动,还会根据时下季节进行单品的“疯狂大派送”,建议选购前先浏览亿莎产品宣传册,可以很快了解产品价格及促销力度,时尚潮人们可以抓住机会,来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淘货目标2:屈臣氏

美妆达人京城淘货攻略

整体点评:原来挺爱去屈臣氏的,店面比较多,而且方便,并自主研发了很多自己品牌的产品,虽然价格不高,但很多原来喜欢的牌子没有了,有一点点小失望吧~~不过整体还是很喜欢的。

经营内容:美容、护肤、保健、日用品、食品等。

口碑:是国内较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品牌连锁店。

京城连锁店:丰联广场店、五道口店、中关村店、东方广场店等十几家连锁店。

环境:货架摆放合理,商品品类多,一般店面面积不大。

化妆品牌:卡姿兰、Tutuki、ZA、美宝莲、Tenshi等。

服务:卖场开放式,导购人员较多,可以向导购人员咨询你想要买的产品,会很快找到。

自有品牌:屈臣氏香氛系列,美容面膜、护手霜等护理产品。

购物体验:产品品类区分的很明确,会时常有新产品上架,很新奇的小东东价格都不贵,但有时会不知怎么用,会经常咨询店员帮忙介绍,挺有意思。

不足之处:好多产品偏向于学生化。

省钱途径: 节日或店庆期间经常会有促销及买赠活动,可以很便宜的买到一件心仪的产品,很划算,算是小惊喜吧。

淘货目标3:丝芙兰

整体点评:整体偏中高端消费群体,会有自己自主生产的产品,国外的丝芙兰会有专门的优惠,但在国内,价格方面并不廉价,对国人来说不是十分有竞争力。

美妆达人京城淘货攻略

经营内容: 香水、护肤、沐浴、洗发、彩妆等。

京城连锁店:中关村、望京、国贸店等。

环境: 精致,整体环境偏中高端。

自有品牌: 维肌泉、兰西碧、迪梵、高丽安等。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专业知识度较强。

购物体验:环境优雅,导购一对一服务,有一种尊贵的感觉。

省钱途径: 办会员卡会实惠点。

淘货目标4:万宁

整体点评:商品较全,陈列也很整齐,而且面积也是足够大。价格方面不算是最便宜的,但还能接受,不是贵的离谱。整体主打进口产品,外国货比较多,但总觉得不太适合亚洲人的皮肤。万宁品牌注重细节,较人性化,服务是相当到位的。

美妆达人京城淘货攻略

经营内容: 护肤、洗浴、美容、饮品等。

京城连锁店: 总部在广州,北京的店面比较少,基本都在地铁口附近。

环境: 环境较舒适,干净而且场地比较大,有点像超市。

化妆品牌: 妮维雅、玉兰油、Fa等。

服务: 较人性化,放有自助购水机,逛渴了可以随时随地购买饮品,比较方便。

自有品牌: 万宁沐浴露、浴球、保湿喷雾、雨伞等。

购物体验: 环境很舒适,适合有购物目标的人,会很快找到产品,不过淘货的感觉会少一些。

省钱途径: 促销活动很多,但赠品很少,建议购买一些正在做活动的产品或是特价产品比较合算。

每年,亿莎、屈臣氏、万宁等大型化妆品连锁机构都是高性价比产品的聚集地,他们在过去的日子里接受了消费者严苛的挑战和市场考验,让消费者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有的放矢,淘到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