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公园相关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23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朝阳公园景点介绍:

北京朝阳公园位于朝阳区的中部。总面积为320公顷,是北京市规划面积最大的城市公园,也是北京市一处以绿化为主的现代化、多功能、文化娱乐兼具的大型综合性公园。

该园也称水碓公园南湖,曾是沼泽坑洼之地,80年代挖淤清湖,建了环湖路,成为朝阳公园营建的基础。这里绿水青山,苍松滴翠,碧流荡漾,环境优雅。

朝阳公园内的欢乐世界集科技、休闲、竞技于一体,跳伞观览塔高67米,是我国目前最高的跳伞观览塔。蹦极塔高75米,是国内蹦极项目的第一高度塔。

景点概况: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号

邮编:100026

朝阳公园电话:65067723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联系人:杨先生、朱先生

开放时间:9∶00—18∶00

门票:5元

位置:位于朝阳区的中部

面积:320公顷

风景简介:

朝阳公园有1000亩水面,分为5个湖区,同时还具备了游览、浇灌和排洪三个功能,形成一水多用。

1000亩绿地分为“礼花广场”、“勇敢者天地”、“世纪喷泉广场”、“层林浩渺”和“欧陆风韵”等五个景点。礼花广场有8棵礼花树能发射出10多种不同形状的礼花,增添了广场的辉煌;10个种类1000多个喷口组成的大炮喷泉喷出高度为10米,跨度为30米的喷泉世界,令人目不暇接;67米的跳伞观览塔,既能跳伞,又能四周远眺,为我国目前最高的跳伞塔;我国目前最高的(高75米)蹦极跳,也落户在朝阳公园,让游客倍感惊险刺激。

朝阳公园已完成绿化面积134公顷,对改变北京市的生态环境,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都具有其积极的意义,堪称都市公园的现代经典。

北京朝阳公园乘车路线:乘31、302、419、703等路车朝阳公园下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