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图)

时间:2008-10-24 22:08:47 来源:新浪汽车 点击:0

图为宝马X1概念车

巴黎车展上的这辆全新X1概念车将为宝马开创又一个全新车系。按照宝马近年的新车发布习惯,X1概念车与明年上市的最终量产版不会有太大差异。新车的设计不脱宝马现有风格,几乎可以看做是缩小版的X5。

发动机盖上排列 有序的六条棱线塑造出立体感强烈的发动机舱。双肾形进气格栅面积加大,配搭高挑的前大灯设计,整张前脸显得非常凶狠。侧面轮廓也带有宝马X系列的典型特 征,拥有短小的前悬、厚实的轮眉和低矮的腰线。车尾为L型的LED尾灯,底部为银色装饰,单只排气管位于左侧。

全新宝马X1概念车全长4457毫米,相比现款X3短了108毫米,轴距比X3短35毫米达到2760毫米,配备19英寸十幅合金轮毂。新车将 与现款3系共享平台,而不是之前坊间传言所说的1系平台,并且新车与未来的MINI SUV将大量共用零部件。宝马没有提供X1概念车的动力系统的详情,预计新车的发动机清单与1系和3系接近。量产后的主流动力配置为170 hp输出的2.0升汽油机和177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旗舰动力预计为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变速箱预计为六前速手动或者八前速自动。四驱系统在平常情况下将动力全部供给后 轮,仅有后轮出现打滑时才分配一些给前轮,既能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又可降低燃油消耗和动力损失。

全新宝马X1将于明年年中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产,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售价相比1系稍高,在美国市场的起价大约为3万美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