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深耕北京家电市场再起风云

时间:2011-08-16 13:15:33 来源:经济日报 点击:0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近日,北京苏宁电器向外界披露未来3年发展规划,苏宁将保持每年新增25家门店的速度,并在门店布局、店面形态上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推动销售业绩翻番增长。

历经10年的发展,苏宁电器已成为北京市场领先的家电连锁企业。今年7月底,北京苏宁电器门店总数达94家,预计到今年底门店总数将突破100家。未来3年,苏宁将继续保持连锁事业的高速发展,以Expo超级旗舰店、旗舰店、精品店、邻里店四种店面形式,建立覆盖不同区域、不同商圈、不同业态定位的店面网络,在扩大主城区领先优势的同时,加强对郊区各县、环首都经济圈以及下属分公司在内的三、四级市场的布局。

店面高速扩张需要强有力的后台支撑。北京苏宁电器总经理侯恩龙表示,目前,苏宁正稳步推进的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完成后,将实现以北京为中心,辐射范围300公里以内的长途调拨和150公里以内的零售配送。“考虑到未来3年的快速发展,北京苏宁已经把物流三期项目建设提上日程,预计该项目落成后,将使北京苏宁整个物流体系支撑起年销售300亿元商品的配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