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入驻盒马,1小时新鲜直达

时间:2017-12-08 14:53:19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官方消息,智利樱桃已正式入住盒马鲜生,开启周五正当红主题活动!市民不仅能享受盒马一小时送货上门服务,每周五购买智利樱桃还有惊喜优惠可享,活动将会持续到12月24日!

智利樱桃入驻盒马,1小时新鲜直达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出现了新的消费升级。同时也让国人对食品的品质和使用都有更高的要求。吃,不再只是满足温饱需求,而更是健康和营养的体现。据数据显示,中国人尤其一二线城市对生鲜类产品需求旺盛,进口生鲜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尤其像智利樱桃这样的品质佳、品牌大的产品,成为宠冠六宫的网红爆款。

智利樱桃入驻盒马,1小时新鲜直达

源自全球樱桃理想国的智利樱桃,拥有悠久的樱桃种植历史,育种栽培经验400年来代代相传,果实个头饱满、色泽红亮莹润、咬下去脆甜多汁。拥有贵族的血液和基因,地中海气候带来季风、阳光、雨露,成为樱桃生长的绝佳温床,凝聚时之精华,富含铁元素和维生素,每百克含铁59毫克,高于苹果20倍;同时富含钙钾镁等人体所需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极高,成为水果界的营养大王,同时更是樱桃界的至尊贵族,红得当仁不让。

智利樱桃入驻盒马,1小时新鲜直达

作为最具营养价值的秋冬水果之一,智利樱桃已成为中国国民新宠。智利樱桃进驻中国已久,截止目前在中国的零售已完成新一轮的线上线下布局,为中国境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搭乘国内优良的O2O生鲜环境,在国内的爆红和普及指日可待。

智利樱桃入驻盒马,1小时新鲜直达

智利樱桃与盒马联合打造#周五正当红#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上盒马APP购买智利樱桃每周五享受立减优惠。即日起,关注智利樱桃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了解最新活动,惊喜福利送不停~双12还有更劲爆的优惠等你来,快去盒马下单,品尝美味智利樱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