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周五狂欢,提前感受双12钜惠

时间:2017-12-08 14:57:21 来源:网络 点击:0

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每年的“双11”“双12”都会掀起购物狂欢,各大电商也会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今年双十一的剁手狂欢热潮渐歇,双十二却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无疑又将是一场网购盛宴,延续“全民疯抢”的活动。

而对于吃货而言,促销优惠时的屯货清单中,美食是必选的一项。还在暗自后悔双11的时候没有屯够吃的?智利樱桃化身小天使拯救你,带你提前感受双12钜惠浪潮!

智利樱桃周五狂欢,提前感受双12钜惠

作为全球樱桃理想国的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有着长而窄的地型,背靠安第斯山脉,拥有特殊和多样化的气候,土壤肥沃,为樱桃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智利已经拥有400年的悠久樱桃种植历史,育种栽培经验代代相传。

智利樱桃周五狂欢,提前感受双12钜惠

智利樱桃外表呈暗红色,果实硕大、果肉坚实而多汁,被誉为“水果中的钻石”。富含丰富铁元素和维生素,为你增添活力,提升气色。

智利樱桃周五狂欢,提前感受双12钜惠

智利樱桃现已正式入驻盒马鲜生,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南半球的美味樱桃,同城下单一小时新鲜直达。截止到12月24日活动期间,每周五上盒马APP下单还可享惊喜特价,带你享受惊喜星期五。双12更将有劲爆优惠登陆,请调整好购物模式,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