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京论坛八期聚会

时间:2013-03-18 04:04:21 来源:网络 点击:0

[10月22日,月坛吼歌]MELODY放射你我的激情……(具体行程安排已定)

时间:10月22日,周六

地点:月坛体育场旁边MELODY

费用:周六下午1点到5点,计划用中包,每小时80,预计每人40左右.

计划及行程安排:知道月坛体育馆的可以自行先去,到体育馆那就看的见麦乐迪KTV了,不清楚的就在复兴门地铁站集合(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口),集合时间为12点半,然后一起进军,K歌4小时后去西直门跟凌晨会师...腐败...

组织人illusory愆的电话13811811121,新人可以把自己的电话发站内短信或手机短信给illusory愆,以方便联系。

报名同学名单如下:zidon , 燕山狼  ,阿紫 ,蝎子 ,萧萧 ,文文,笔划  ,illusory愆  ,凌晨  ,VV ,里脊 、飞机 ,唱歌的狂吼,不会的也可以玩色子,哈哈,大家HAPPY就好.

欢迎大家继续报名!~~~请要报名的论坛新人速联系我...这是论坛的第一次正式吼歌活动,不要错过呀!

更多链接/bbs/viewthread.php?tid=4315&fpage=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