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家居的四类舒适休闲空间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一个人独乐、两个人亲密、三个人闲聊、N个人欢聚,不同的人数,需要有不同的休闲空间。该怎样打造这样的休闲空间呢?这四类空间的共同要求就是自由舒适,而低姿的家具最能满足如此需求。

低姿家具 打造家居的四类舒适休闲空间

低姿家具 打造家居的四类舒适休闲空间

亲密空间

两人时光,最需要的是亲密无间、随意舒适,那些可以随意移动的小巧物件,如拼椅、靠垫、小桌等最适合这里,再搭配一些点燃浪漫氛围的小物,如此浪漫空间,最适合与爱人相依偎共度甜蜜时光。

咖啡色简约边几 随手放置小物

在两个人的时光里,此时或许需要一个小小的低姿边几来安放书籍、两杯茶和一个迷你盆栽,咖啡色的低姿边几能满足你的这些要求,同时香甜的咖啡还能为空间增添一些温暖和甜蜜。

提示:营造浪漫两人空间

烛光 一枝点燃的蜡烛,暗藏着一份不同的心境。

鲜花 摆放鲜花的时候,要注意花朵的搭配组合,不要太凌乱,最好能自己设计一个“花艺”。

餐具 可自己动手做一些艺术性的摆设,如水果拼盘等。

音乐 二人世界的浪漫,少不了音乐,所谓仙乐飘飘,怡然自得。也许只一曲邓丽君的《甜蜜蜜》,浓浓的爱意就已经在你和爱人之间荡漾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