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要如何对付十种怪女人(图)

时间:2009-03-07 20:54:48 来源:红网 点击:0

她不是个正常的女人。她对你忽冷忽热;她显得若即若离;她疯疯癫癫,缠得你心烦意乱;她矜持过度,视你如透明空气……她在折磨你,在讨好你,在伤害你,在抚慰你。她让你堕落,她让你迷醉,让你尝尽罪疚,让你欲罢不能。你需要更聪明些的进攻防守,这是段非理性的爱情。

一、完美女人

Love表情:过分克己、自我苛求、时时刻刻地正确。

怪女人举例:行为与道德完美的女人是天生的男儿杀手。过分克己、自我苛求、时时刻刻地正确,骨子里还是自恋,因为爱自己而不允许自己犯错。

男人之道:与她分享犯错的欢乐。

如神话一样,你可以爱上一个仙女般的人,但只能娶一个平常女人回家,你的难题在于你能否把一个仙女变为凡人。生活其实是最需要俗不可耐与随心所欲的东西,与她分享犯错的欢乐,分享慵懒与随意的畅快,限制她为你的付出在你可以回报的水平之上。

二、猜疑之脸

Love表情:喜欢捕风捉影,却故意装作很大度的样子。

怪女人举例:一般的猜疑只是女人调情的一种手段,过度猜疑可能就是缺陷感与攻击性混合而成。《手机》中的女人都是些略带偏执和歇斯底里的复合体,她们对欺骗敏感,以为男人不说实话就摆明了是在欺负自己。

男人之道:最有效的策略是装傻,不时贬低自己,千万不要自以为是。

猜疑往往是一种关系控制的手段,你要学会“无条件服从”。当然,对心虚的男人,如果你想在喜欢猜疑的女人那里争取足够的自由,应牢记两个原则:

原则一:在恋爱的开始建立必要的规则,比如不要有共同的朋友,不干涉各自的空间。

原则二:不要把情爱关系搞得太紧密,保持适当的距离既能保护她又能保护你。猜疑的女人对关系亲疏非常敏感,一旦形成某种情爱模式,你必须坚持几十年如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