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眼中女人什么部位最美

时间:2009-05-24 12:12:45 来源:北方网 点击:0

女人的身体之美是如此的美妙,在画家眼里她一件珍藏在心底的艺术,在丈夫眼里是一件无可替代的珍宝。在服装设计师眼里她是一件件精美时装的灵魂,那么如何看女人的身体之美呢?让我们先从女人的身体黄金比例来看女人身体的美感。

英国著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上的一份研究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的身材被认为过于消瘦,被评价为没有太大“吸引力”;完美的身材并不等于拥有像艳星乔丹那样的身材,而需要体重和身高的“黄金比例”。

英国的健康专家研究总结发现,完美的体重指数(BodyMassIndex,简写为BMI)是性感的关键指数。

女人的身体之美蕴藏在曲线之中,曲线之所以给人以美感和愉悦,是因为曲线美在于它的多样化在于曲线具有强烈的动态感,具有修饰、色彩,立体感等,构成了窖貌特有的曲线美。

身体的自然曲线首先是身材整体比例和谐,不能是那种腰长腿短型的。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凹凸有致,前挺后翘,也就是现在所说的“S”型,比例很好,符合现代的审美标准!

女子腰椎前突明显,与骶椎的后突共同构成“S”型曲线。由于腰际长而高,且肌肉不 发达,所以腰两侧内收形成腰线。腰线也称腰身,在解剖学上实际是指侧腹部形成的曲线,因此也可称为侧腹线。左右腰线呈对应的弧形,其弧度在男女之间的差异 比较明显,并决定腰部的美学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