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航之星家政服务公司

时间:2008-06-27 11:53:1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857511 88857512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5号院昆明湖花园别墅1门

北京启航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海淀区工商局注册批准的专业从事婴幼儿全方位服务的机构。

我公司聘用了北京著名的产科、儿科专家、早期教育专家及有多年护理经验的护士长向客户提供母婴护理、医疗咨询、心理评测、早期教育等服务。

我公司还与北京市海淀区劳动局、中关村学院共同开办了培训中心,对我公司所有从业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考核,公司实行员工制管理,以确保员工的高素质和服务的高质量。

业务范围:

① 产后新生儿及产妇家庭护理服务——外派月嫂及母婴护理师;

② 0~3岁的婴幼儿家庭教育及护理——外派育婴嫂及育婴师;

③ 1~6岁的儿童智商、情商、心理评测;

④ 0~6岁婴幼儿亲子园,包括5个月至3岁的亲子课程,还开设了如蒙氏数学、感官、美术、音乐、舞蹈、英语等特色课。

孩子是父母亲的最爱,每个孩子就是每个家庭的未来之星。我们希望通过建立严谨、规范化的全方位服务体系,给您和您的孩子提供温馨、热情又具备专业素质的服务,让您的孩子在人生之路上顺利启航。

热门服务:

外派月嫂、母婴护理师

作为专业母婴服务机构,启航之星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全方位细致周到的生活及专业服务,公司给所有上岗人员都设定了严格的岗前培训和升级考试制度。母婴护理师更持有国家认可的劳动部颁发的专业资格执业证书。“客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原则使启航之星已在同行业中创立了良好的口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广大产妇和宝宝顺利平安地渡过他们人生最重要地时期。

外派育婴嫂、育婴师

启航之星外派育婴嫂、育婴师服务为0-3岁婴幼儿提供生活及专业护理等全方位地服务。启航之星对每一个服务过宝宝建立跟踪档案,由早教专家对每个宝宝每个月都制定一个生长发育及早期智力开发地成长计划,由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和升级考试制度的育婴嫂和持有国家认可的劳动部颁发的专业资格执业证书的育婴师进行全程实施,启航之星至今已记录了上千宝宝的成长历程。启航之星的亲子园更是给每个接受启航之星服务的宝宝免费提供亲子课程及更多的优惠活动,对宝宝的成长更起到一个促进的工作,启航之星希望伴随着更多的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外派家政服务员

为了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的要求,启航之星特增加外派家政服务员服务。主要服务范围:家居保洁、新居开荒、老人护理、公司保洁、家庭保姆、营养膳食、病人护理、辅助育婴等。

工资价位:700元---1000元不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