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娃娃母婴护理中心

时间:2008-06-27 11:53:54 来源:网络 点击:0

010-83191591 86964185

地址:北京宣武区香炉营东巷二号院4号楼2单元104室

金娃娃母婴护理中心是经过宣武区工商局注册的家政公司,为客户提供月嫂、育婴嫂,这些员工年龄都是在 35 岁左右。公司特请新生儿专家做顾问,妇产专家提供技术指点,岗前培训,考核上岗,能吃苦耐劳,是符合当今产妇和婴儿护理的社会化要求。

本公司对护理员实行员工制。所有员工经严格筛选,由专业的著名医院“体格检查、系统培训、医院实习、正规考核、择优录用”。再由我公司层层筛选后录用为员工。对每一员工实行监督、指导、跟踪,设立服务质量个人档案。严格服务管理。

公司设有优质全能月嫂、育儿嫂、护理员、高级护理师服务、 又有本公司特设的月子护理、月子美体、月子美容相兼备的特色特惠品牌服务。从而减去新太太因怕坐月子发生的体型变化而产生不安与担心的情绪。金娃娃母婴护理具有专业水准、安全保障、持证上岗、风险下岗、等优势特点。公司树立让客户多一点放心、称心、舒心、我们才安心的服务理念;用我们的诚心为客户添一点高兴,减一点烦心!作出更多更大的奉献!

产妇护理:

A.保持室内空气新鲜,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照顾产妇饮食。

B.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C.为恢复产妇体形,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D.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E.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婴儿护理:

A.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料理婴儿的饮食起居,给婴儿喂水、喂奶、洗澡,换洗婴儿尿布和其他衣物。

B.为婴儿测量体温,对婴儿脐带进行消毒,对尿布、毛巾、奶瓶等婴儿生活用品进行清洗、消毒,观察婴儿黄疸消退情况。

C.观察婴儿大小便是否正常,身体有无异常,预防尿布疹、鹅口疮等常见病,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并协助治疗。

D.为提高婴儿抵抗能力和协调能力,开发潜能,酌情给婴儿做抚触、婴儿操、游泳,并指导产妇掌握这些技能。

服务人员职业要求

认真书写工作日志,每天记录产妇和婴儿的情况以及自己的工作情况,掌握工作规律,调节安排好作息时间。

•  爱心:只有发自内心的热爱,才能有热情去工作

•  耐心:在孩子无法通过自己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心理活动时,要有耐心

•  细心:孩子的各种行为有着各种原因,只有细心观察才能发现

•  知识面广:教育、心理、医疗保健、运动、饮食营养等师,你是博学的育婴

•  学会尊重:要尊重孩子,成为他(她)们的朋友

工作规范

•  服务人员在岗时须时刻保持服装清洁

•  上岗时自带生活用品,不与客户混用

•  不用客户家庭电话,不能当着客户打私人电话

•  工作时间不做私事,由于紧急情况而必须处理时需向客户说明

•  在安全方面引起高度重视,尽量避免意外损伤 ,例如电器使用,防火防盗等

•  注意个人卫生,不化妆,不佩戴饰物

•  上岗时必须带工作手册,记录每天工作的内容和婴儿状况

•  工作结束后,把工作手册交于公司保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