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睦家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时间:2008-06-27 11:55:1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7169782 67165302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培新街幸福家园5号楼4单元101室

北京和睦家母婴护理服务中心主要从事产妇及婴幼儿专业护理工作。公司的两位创办人毕业于专业的医科大学。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公司的月嫂和育儿嫂均掌握科学的母婴护理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更好的为每一位孕产妇及婴幼儿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对所有母婴护理人员进行等级式管理模式,员工都要经过专业知识、客户反馈的各项评比考核后逐步晋升。

公司始终“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服务的最终目标”做为经营和服务的理念,并借此努力提升公司的社会声誉和企业形象。

我们期盼着能陪伴新妈妈和宝宝平安、祥和地度过一生中最重要和难忘的时刻。

一、外派月嫂:

帮助产妇做各项生活护理,乳房护理,哺乳喂养指导,营养配餐,指导产妇如何保证乳汁充足 ,产妇体形恢复,并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婴儿护理:婴儿的洗澡、抚触、观察体温变化、脐带护理、臂部护理、新生儿黄疸的护理与观察、婴儿口腔、鼻、眼睛的护理,婴儿所用物品的清洁、消毒,指导产妇如何在月子后与婴儿保持同步睡眠,并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与习惯。并给予产妇提供科学育儿指导,提高婴儿智商发育。

二、外派育儿嫂:

科学育儿、科学的添加各阶段辅食、训练宝宝的爬、卧、坐、站、走及语言训练,促进宝宝智商的发育,婴儿日常各项护理(洗浴、抚触、被动操 、婴儿用物的清洗、消毒),产妇的护理。

三、其它特色服务:

1、婴儿游泳

新生儿游泳可促进婴儿脑神经的生长发育、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促进婴儿正常睡眠节律的建立,提高婴儿对外部环境的反应能力,增强抗病能力。胎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提前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早恢复。同时还有益于孩子早期的智力和身体发育,提高孩子的智商、情商。婴儿游泳实施越早效果越好。从出生后的第一天即可开始,宝宝出生后的头一周时间一般在医院度过,在家庭内开展婴儿游泳,一般每天一次,在家庭内开展婴儿游泳需由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和演示,并由父母或亲属全程看护。

漫谱家庭游泳系列:

☆ 婴儿专用泳圈1 个

☆ 婴泳天使可折叠式微型泳桶 1 个

☆ 婴儿游泳漂浮式温度计 1 支

☆ 婴儿泳圈专用打气筒 1 把

☆ 婴儿游泳培训光盘( VCD )1 张

2、“家庭式”蒙特梭利教育法

是本中心对婴幼儿实行早期教育的核心,它的目的是帮助孩子自然地成长。与传统的教育方法不同的是:蒙特梭利教学强调双手工作、自我教育,着重于孩子秩序感、专心度、独立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的培养。孩子的生活就是"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在玩具的使用中,孩子得到了快乐。孩子在玩的同时进行学习。

3、婴儿三宝

脐带章、胎毛笔、手足印是中华传统文化珍视生命先天印记,崇仰生命之源,重视并努力维系血脉亲情的最佳见证。所谓"胎毛笔"即婴儿出生后第一次剪下的头发做成的笔。它具有人生"仅有一次"的自然发锋,弥足珍贵。立体手足印既是父母为儿女制作的最有意义的终身纪念物,又是一种生命的注解、象征和标志,还是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人生历程中的第一块里程碑!脐带章又称财气章,是将新生儿干结脱落的脐带头置入溶解的水晶胶凝固而成,具有琥珀的美感,珍藏价值高,记录母子血脉相通,母子情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