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职天利家政服务部

时间:2008-06-27 11:53:5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5285089 6528505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内大街19号全国妇联大楼洗侧中纺大厦11层1110室

我公司是在原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佳合家政部主任张爱荣及原班人马的基础上组建的,并与全国妇联儿基会安康培训中心合作。我公司由妇联干部参与管理,妇幼保健专家做顾问。我们本着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的原则,特成立家政公司。多年来我们在全国妇联领导关怀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帮助下,在家政服务领域走出一条观念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之路,为首都人民提供了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优质家政服务,努力打造着中国家政第一品牌。

公司以全国妇联有关部门为依托,为保证招聘到较高素质的家政服务员,与辽宁、河北、安徽、江苏、甘肃、四川等劳动力输出大省建立人力资源供给基地,确保家政服务员供给及时。各地妇联组织对派遣给我们的人员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其身份,并提供当地派出所出据的无犯罪纪录证明,使得我们安排到客户家的服务员,大都人品正、作风好,受到客户的好评与赞扬。

公司实行员工式管理,改变了这一行业由最初的劳务市场和劳务中介的服务方式使管理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按照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家政服务员国家职业标准的规定》,我们与应聘人员签订务工合同,建立服务员档案,制定了年体检,月回访、月培训制度。我们还聘请妇产科、儿科专家对“月嫂”“育儿嫂”进行专门培训,讲授产褥期的护理知识和新生儿的护理要求。家政部还在辽宁锦州“爱心医院”、北京昌平“农家女学校”建立了培训基地,保证家政从业人员道德水平和服务技能不断提升。我公司现已拥有数百名经过培训、考核,持证上岗的家政从业人员。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在江苏省淮安市建立了分公司,受到当地的欢迎,为规范当地的家政行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近期还准备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建立分公司。

由于我公司的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引起了加拿大某家居服务公司的关注(该公司由加籍华人创办,在温哥华和多伦多设有分公司),跟踪我公司两年,在今年2月份主动与我公司联系寻求合作,由我公司推荐赴加拿大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人员,扩张海外业务。为想出国寻求更大发展的人士,提供了“直通车”一条龙服务。

2008年3月26日,原第十届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亲切会见我公司张爱荣总经理,勉励她把家政工作进一步做好,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这是对我公司全体员工的巨大鼓舞和鞭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