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友嘉职业介绍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08-06-27 11:53:3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866366 010-6888548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北路八角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一层

北京益友嘉职业介绍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一家正规中介公司。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公司初建伊始就十分注重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机构设置。通过几年的家政服务和和职业介绍工作,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信誉是公司的生命线,这个概念已渗透到公司每一个员工脑海里。坚持“诚信为本、服务第一”是公司的服务宗旨。公司要求每一个员工都要认真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争取把平凡的家务做得不平凡。

结合客户的想法和实际情况及要求,持续改进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公司的服务宗旨“人无我有,人有我专”,努力在家政行业树立自己的良好品牌,创出家政服务的新特色。

公司保姆来源主要由各地劳动和妇联以及企业定期向我们输送,输送地有四川、安徽、甘肃、湖南、河南、河北等地,对于保姆的家庭情况及社会关系公司做了详细了解,从而做到更安全更有保障。我们相信经过我们不断努力会带给您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和家人享受到安心、省心、放心的家政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