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夏秋冬育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1:54:1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216921 8482466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号院

北京市春夏秋冬育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母婴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服务机构,主要向客户提供母婴护理,以及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的专业月嫂和育婴嫂的一体化服务。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人力物力资源,完善的管理制度,同时拥有从事多年妇幼保健工作的资深顾问和一支由专业培训,有爱心有专业护理知识,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组成的队伍。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科学育儿指导,让您和您的宝宝在我们的精心照顾,耐心护理下,健康快乐的度过人生最重要的阶段。

我们现已形成了拥有月嫂百余人,育婴嫂育婴师百余人的庞大服务团队。她们具有深厚的专业护理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运用先进的科学护理和育儿理念,经过专业培训,由劳动部审批,统一发放劳动局的专业资格等级证书和母婴护理师专业证书,让您放心\省心\舒心!

北京春夏秋冬育婴家政服务公司,已纳入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以先进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服务意识,专业的服务方式,为社会不同领域的人士提供服务,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我们的服务宗旨:用我们的真心,换您的放心;

用我们的诚心,换您的省心;

用我们的爱心,换您的舒心!

本公司现有两个部门,公司一部位于北京市天通苑三区13号楼6单元502室,总面积166平方米,专门从事育婴家政培训联络工作,给客户提供一个环境幽雅舒适的空间;北京二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号院中国科学技术印刷研究所科贸B座402室,交通便利。

--
--